好久都沒回來無名哦...沒想到吳護士居然已經有一個小MARK在她的名字前面囉..
哎..說到吳護士..現在她人在日本..害我上班好無聊哦..沒人陪我打屁..耍白痴
說真的..大家都好羨慕她耶.(尤其是樓下便當店老闆娘)..哈哈..我是大嘴
這個吳護士..都已經是一個小朋友的媽媽了..還打扮得跟死大學生一樣..千年不老術(本診所每個人都像妖怪)..
還跟老公UNCLE劉去日本逛血拼(UNCLE劉是她老公)...好幸福哦..
她果然是個好人..平常都有做善事(常捐10元給一個隨地小便的婆婆,常請我們吃甜甜圈..等)..生活才會這麼HAPPY.一個字."爽".
呵呵..果然是天公疼憨人..
(呆歸呆..日子過得還真愉快)
說到去日本..看看我無名相本裡日本的照片..真的好好玩哦.尤其是跟吳護士一起出國.
真的是驚險又刺激的旅程(原宿車站大遲到..被瞪),沒想到她以經要去第二次了..好好哦..
這次她不知道會不會又被誤認為日本人...我想..比較難吧..因為我沒在旁邊丫..(哈哈哈..)
我也要趕快多存點錢出去跟它好好的玩一翻..再和大家分享哦..
人生嘛..就是在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