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弟趁過年最後一次假日..跑去五股買床..
選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一定晶華傢俱店...一下車就知道不對了拉.
旁邊停的不是賓士就是BMW..老弟開著福特又好幾個月沒洗車身都是落葉的破車
停在那(根本是台垃圾車,真想唱少女的祈禱)..強列對比
不過本姑娘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和小姐亂拉了一下..
什麼...一張小小單人床床架給我買兩萬二...(好好..小姐我回去考慮)
會不會太貴丫..我只要有得躺就好了拉..
前往下一家..
這次要挑看起來平價一點的拉..仔細看看.
A~~這家好像OK..下車.
剛好遇到一對中年夫婦也進來挑床..
小姐:請問要找什麼..
夫婦:單人床
我和老弟:(心想)A~~跟我們一樣..
小姐:要什麼型
夫婦:掀床
我和老弟:(心想)跟我們一樣也...
好吧..一起去看看
...
接著我們就跟在後面一起看了看...
哇...也不便宜耶...
好吧..先閃好了.
出門時...
小姐大喊...
(弟弟...不要走丫..爸爸還在看耶..)
我和老弟互看一眼...哈哈哈...
(快走,,,,快走....)好丟臉!
回車上..哈哈哈..
太烏龍了吧!!我們看起來有這麼小嗎..
我們自己有開車來拉.......我們是成年人..>O<


結論~~終於買到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