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有個平安的夜晚~



我愛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不論是去教堂還是去夜店或是在學校的趴或是在台北的的街頭逛逛或是去吃聖誕大餐~~~

所有的活動我都愛....

因為這樣的節日,把整個大台北裝點的繽紛炫麗


上圖是中山捷運地下街的聖誕街飾,是不是很有節慶歡樂的氣氛

不過,說到今天~~~~~~~我可是很乖的下班就回家了咧!

千萬不要懷疑

我.我.我.完全是自HIGH型的拉!

怎麼大家一看到我都要問我要去那跑趴~~哈哈哈!

丫是有看起來這麼愛玩嗎???

平安夜當然要在家裡平平安安的囉~

剛才還被老弟的書考倒~什麼CCNP,什麼CCIE~搞得我頭都快炸了..PU~~~~~~

我咧,這就是團長我聖誕YA!在家YA~的行程拉!

至於大家會問,丫宅男咧???

當然是以學生第一拉,他辛苦的去上課拉,我也只好回家被上課~哈~~





不過,今年最特別的還是收到世界各地的格友們寄來的賀卡(哈,還世界各地咧,全部也不過只有2張)

呵呵呵!真的很感動丫...網路這個發明真的太棒了,讓我這個愛交朋友的猴...可以結交到地球人

謝謝泥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