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限量~~

我不依拉~

我又中了7-11的計了,哎唷唷,為什麼我們總是會進入這個愛集點的無窮迴圈咧~

如果最近有買城市咖啡的朋友們,應該都有在收集小熊吧~

這個7-11實在是不夠意思咧~

每次都給我搞限量

還好我和我們診所樓下的7-11很熟,才收集到3隻

沒想到26號一大早又全部被換光了~

實在是沒誠意!!

不過人就是這樣,總是對某種東西有戀物~

明明說好不收集,但是一拿到點數就瘋狂的的集。。。

怪哉,真是自虐丫~哈哈哈!!

說到這裡,不知道大家對什麼東西有特殊的吸引力咧~

我有個朋友每次看到路邊有賣傘,就會忍不住靠過去,一次就買個2把!

明明就沒有下雨丫,重點是,每次下雨也沒看過她以前買的傘丫,怪吧~

不過我自己也是,明明就只有一個頭,每每看到路邊有賣帽子,就會忍不住靠過去~~

常常一試帽子就1個小時過去,很瞎吧!

還記得N年前和吳護士曾經一次買了40頂帽子,現在想起來還真瘋狂!

不過我這習慣還是沒戒~哈哈!

臭熊真是讓我們又愛又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