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太長,不過提示應該很明顯

今天,就是要真心真意的表達我的愛意,真實的說出我的性向


(我要告白,我要出櫃,我要解放,我要脫。。。。。)其實,我。。。。


我。。。。


我。。。。




是真的"女性"

歹勢,我又跳TONE了~


 

其實,我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是幾天前參加國際書展奈奈的簽書會後

有感而發(以下都是真情流露,真實表達,如有跳TONE,請鞭打我!)


我不是很會寫文章的人,只希望用文字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看到奈奈寫的文章,真的很羨慕她文筆很好,在她受邀非凡新聞週刊記者的訪問中也提到

她天生會寫文章,或許這是他人氣很旺的原因

不過,在參加那天的簽書會之後,我才發現,文筆好應該不是她受大家喜愛的真正原因



當天到現場的朋友,有很多是奈奈的讀者,也有很多好朋友,更有很多被輔導過的學生

很多人會好奇

咦~~丫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如果要說~我也算是被她輔導過吧!

N年前,奈奈應該不算有名吧,小鬼君正是歷經一場挫敗戀情的可憐少女

當時我們不玩無名

我們在台北林克(小鬼君的封號就是那時開始的)

我失戀了,大家不要看我很恰。很有種。其實我是很軟弱,又很容易受傷的人

我一蹶不振,當時透過我的愛人吳護士認識了蘇老濕(現在的貴婦奈奈)

我還依稀記得當時在台北林克放著"我不想談戀愛"的background music

被奈奈聽到:HO!你放那什麼喪氣歌,我們來聯誼拉!

我懷念那時薯條插鼻孔的年輕歲月(吳護士為了逗我開心)

我懷念那時假髮扮辣妹的瘋狂年代(奈奈為了當聯誼主辦人暖場)

當時還有小姑獨處的豬痢阿姨 (現在己經是虎咬豬甜蜜蜜的神仙眷侶)



我真的很感謝她們,是奈奈讓我發現這世界很美好,更重拾了我的信心

(因為我居然可以跟一個又高。又帥。學歷又高的型男約會),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失戀萬歲”

雖然最後我們也沒在一起拉!



也感謝當時一直支時我的朋友(診所的姐姐。林醫師。我的麻吉們。王大鳥。黃小妖。阿國。小貓姐。uncle lau。。。

我的家人。高雄第一科大的朋友們。。。太多人,真的很感謝泥們!)

雖然,我恢復得很快~哈~不過,當時真的很痛苦,還好有有一堆好朋友~

以上都是題外話~



從那天開始,我才知道,為什麼奈奈會這麼有人氣

因為到現在她算是紅了(算嗎??)

算吧!

她還是完全沒有架子,不論你是地位比她高.比她低.她也是這麼親切對待每一個人

笑聲還是這麼不加修飾(我好像也是這麼囂張),完全沒有大頭症(至少頭比小男友小)

就算走在路上遇到素顏的她還是會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哦!

就算當天的會場是這麼一片混亂,她還是儘可能的照顧到每一個前來打氣的朋友

哈哈,這樣講她會不會太讓她”爽”翻天丫(歹勢,鞭子好像快出現)


從她身上我看到了一點~

有的人,不愛計較,所以可愛,所以被群眾喜愛

有的人, 樂於助人,所以成功,所以朋友眾多

仔細看看你身邊真正的好友多寡,就可以知道自己平時的作為

希望大家都成為人人喜愛的人!


泥看,奈奈幫過我,我可是一直都銘記在心呢!好心是會有好報的~~

所以我也要好好幫一下阿里山和漠漠(加油丫)呵呵~

丫誰要來幫我按摩一下丫...哈哈哈(哇~破梗了)





(保護級,安仁可看)





ps.喂~~各位朋友,我知道我平時嘴很賤,可是泥們要知道,我是愛泥們的丫~~

  不要離開偶啊!~~~~~(消失的朋友們快浮出來丫,怎麼講得好像叫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