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27的星巴克open house買一送一的活動

當時的時間是晚上快11點

地點:衣蝶s館(現為新光3館)旁的店

大家可以看到長長的人籠

每個星巴克的夥伴還是帶著笑容,精神抖擻的大聲直呼:香草拿鐵好喝哦;林小姐您的飲料好了哦;要現喝還是封口;小心拿哦........

一整天下來,他們依舊熱情

不論有忙碌,他們依舊真誠待客

不論有多晚,他們依舊精神百倍




坐在一旁觀察的我,忍不住前去跟一位好朋友”o肥”打氣

她甜美的笑容回應著我:謝謝!我會加油!



呵~~

在沒認識林老師前,我根本不知道星巴克是在幹啥??賣什麼??

第一次和林老師見面時,就是相約在淡水的星巴克

記得那時是夏日的夜晚

我第一次踏進星巴客


小姐...我要...香草星冰樂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那有人到賣咖啡的地方買什麼冰沙的拉~






從此,愛上了星巴客

更愛上了星巴客的文化和熱情(跟我很像丫,大呼小叫的,一進店裡就感受到猴子猴孫)

從此,嘴巴也被林老師慣壞





那天晚上,我沒有看到過去大人們一直在說的:草莓族.七年級抗壓力弱.蜜桃族...等打壓的名詞

我只看到了星巴客的服務不變,更看到了年輕人的熱情和謙虛的心,還有競爭力的台灣奮鬥精神!

其實,年輕人才是有未來的主人翁,我看到了台灣的希望~

(歹勢,我又熱血了起來!)













結論:橙香拿鐵好喝哦!熱拿鐵和抹茶拿鐵是我的最愛!哈~~

   現在我就要依我公道嬸喝遍全台北的星巴克,好好的評論一下

   依蝶旁:最好喝,環璄最吵,員工最熱情(基本上都很熱情拉)

   館前漢口門市:環境最優,沙發最多(可以一整天陷在裡頭享受)

   新天母門市:吳護士家附近,大大的窗戶,陽光透進來很有異國的風位(也是外國人最多的一間)

   馬偕門市:配合度最高,上次我們辦botox活動就是請他們提供咖啡桶並外送哦!感謝~

            辛亥門市 :最多人在看書,考試前最好不要輕易前往!




   哈哈哈,我講這麼多幹嘛,凡正就是依蝶旁最好喝(第一名,ya),民權西路中山店(第二名)

          忠誠店通常很苦較不優(不要打我,這是事實)


(保護級,安仁可看,謝謝uncle lau的星巴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