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診所來了一個美女空姐

因為好奇,我常會問她一些飛機上的趣事

加上空姐們都是又美又活潑又親切,所以我超愛和她們閒聊的丫~



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和吳護士出國的回憶

我和吳護士碎碎唸的說個不停第一次搭飛機的情況

空姐還一度把我們兩認成日本人狂講日文

當時飛機一安全落地

機上突然傳出霹靂啪拉的陣陣鼓掌聲

空姐笑說:你們是民國幾年出去的丫~哈哈



她說有一次在飛機上遇到一個歐巴桑

她很親切的問:『請問,你要咖啡還是茶還是果汁』

那歐巴桑瞪了她一眼不答


美麗的空姐以為她是日本人親切再問一次:『coffee,tea???』



此時,歐巴桑突然回:「我要歐蜜


空姐一臉錯愕:『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歐蜜,只有茶,咖啡還是水還是果汁.....』

歐巴桑更氣的說:「我要歐蜜



空姐心慌又無奈!


歐巴桑很生氣操著台語說:「你們都騙人,人家電視裡的空姐都說你要 口非,踢,歐蜜?」



歹勢,不好笑(我自己來)





不要這樣嘛,難得的假日,大家笑一笑開心丫

不過這真的是空姐發生的趣事,我聽到時都快笑死咧!分享給大家...


另外,剛剛可愛的謝和弦來我家耶





實在是太開心了,去他的blog看了一下下,發現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創意十足,聽了他其他的創作還有點小小的感動,

我想下次我會去聽一下現場!

除了上次吳若權來我家之後,又開心了一下下

哈哈哈!!

誰來我家這個東東真是太好的發明!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