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UNCLE LAU耍嘴皮

突然問我們:『嘿嘿,你們知道姓什麼最幸運??』

右邊那個就是小UNCLE LAU

左邊是日系型男

(我下次一定要好好寫這個人~PU~)

























拜託,這素行不良的傢伙

我當然不加思索的就直接噴出:「姓.........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是這個人提出的問題?

沒想到~

答案居然是『姓..............運!』


HO~~~~~害我一個很糗!


不過,我想我才是幸運的人吧!

那天和宅男去定食八吃飯(終於擺脫吉野家和MOS)


居然有個許願樹


還有小卡可以許願!

呵~~我最愛寫這玩意,許願DIY這類活動我最愛!

沒想到吃完飯還有小遊戲可以玩!超開心~



看我許了什麼??

忘了照我幫宅男許的


其實內容只有改前面的TITLE

(I HOPE我的水某..)

















哈哈哈,我自肥了幸運!



吃完飯當然是要去我們的最愛”星小克”


 

 

無聊的兩個人,泡咖啡店是談戀愛嗎?

錯~~那傢伙還是在看他的paper~

一個時間過去

宅男看我太無聊

突然說:我變魔術給你看~

哎唷,什麼時候這麼好,還想逗我開心~

宅男隨手插進沙發裡,拿出一百塊!(將.將.將.將,看我變出100元)

我:HO~拜託,這把妹的爛老梗!(宅男就早就把100元拿在手裡了)

我不福氣的說:換我變給你看拉

隨即我把手插進沙發裡

將.將.將.將

我臉色一驚:拿出50元

(這也太扯了,沒想到一插就中50塊,比中統一發票還容易!)

難道??

我心想沙發下一定有多很寶物,馬上把椅墊掀起來!

果然~~

都是垃圾,什麼東西都沒有~

好吧,死心的我先來小解一下。

沒想到一回來

將.將.將.將

居然變出~





手機一隻

會不會太扯!

左邊有圖有真像,真的很扯!




















原來宅男趁我去洗手間時,也把椅墊掀起來,赫然發現,一隻手機在椅屁屁的正下方~

我們倆都快笑死!

看一下手機,原本想污起來,後來我"廖添君"的靈魂作崇,正義感始然!

還是還給主人拉!(如果我手機不見也會很心急地~)

所以現在我的東西都有貼小貼紙(上面有我的電話和大名,哈哈!我最常掉的就是卡.卡.卡,大家有記得吧!感恩~)



仔細看了一下這手機,居然沒SIN卡,真是怪??

如果有人可以證明這隻手機是你掉的,就來我這領取吧!


PS.以後我去星小克看到有人在翻椅墊就知道你有看我網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