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sorry!

歹勢,昨日的花蓮美食,好像介紹的有點鳥!
 
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事實證明”出來玩嘛,放開心最重要拉”

第二天一早離開溫馨的民宿,吃完民宿阿姨親手作的美味早點,決定來個早晨鯉魚潭單車行

到底是誰的主意??

沒想到這群正妹是人太好相處還是壓根忘了花蓮的太陽,每個都全力配合!

實在是太感人了!(不過說實在的,夏日的白天,我還是勸各位朋友不要白天去鯉魚潭亂逛)

因為阿滿姐姐有練過(看她的裝備就災,看,包得多像黃小琥啊!)

而我呢,(因為我有林醫師啊,哈哈哈)




當然,這次巨人正妹夫妻檔可是帶了高檔的腳踏車來咧,不好好讓貴族和襪子喵展現身手怎行!

附近有個捷安特的腳踏車店可供其他正妹們租車

假日一小時100

說真的,整個台灣真的快被小捷佔領了

在裡面參觀了一下,還真的覺得有鼓小衝動想買個防曬排汗衣






看我穿這麼多層,雖說出門前大夥都跟我說穿太多,會爆汗,要穿短褲,褲子會秥住什麼的

呵~拜託!我又不是沒經驗(現在只有兩條路,一條就是曬死,一條就是熱死)

好...我決定熱死

既來之則安之,出發!




終於完成環潭之旅(洽洽好1小時完成,忍不住佩服起goya的和鏢哥)

a~上圖好像少了兩個辣妹,大家知道why??

我猜她們應該是赤腳騎單車,腳皮燙傷走不過來了吧!

哈哈哈,其實是雞和錦去找洞,餓了想來個雞錦丼!(呃...)

這兩人落單去看有一棟超美的民宿要賣,超有興趣的咧!

誰不愛這花蓮的好山好水啊,老了真的要來這鄉下住一下,這才是人生啊!


經過滿頭大汗的運動後,當然要好好的補充能量再出發啊!

中午吃啥??

就是這個花蓮小有名氣的養生涮涮鍋,有名在那???請往下看過去..




每個鍋品大約250~390左右,所有的白飯和梅汁和養生茶都是吃到飽!



養生野菜和蒟蒻冬粉也是儘管撈!

不一會兒,這整間餐應擠爆了人(天啊,這麼熱的天氣,還可以吸引這麼多的人來這朝聖,可見這店的魅力)

就是這個
蓮花鍋




賣點就是這個(又美又香又好吃)







以上美食鍋,我推(冬天過來享用真的很不錯,還有大推酸梅汁,野菜野菜顧身體哦!)

民宿休息,睡搞搞去了!




哎~你看,睡得多啊,我就知道我的鞋味飄出的魚味真的不簡單的”香”

哈哈哈!



回民宿的路上還來花蓮最最最有名的提拉米蘇總店

(就是上次我在台北承德路上排得小抓狂的店)

總店真的很讚耶,又大又寬,下次有機會來我一定要來這慢慢的享用下午茶



總店門口,有沒有很豪華!




我們買了各種口味的cake,結論就是原味最讚!喜歡巧克力的捧友可以買巧克力的哦!

吃飽飽,睡好好! ○(* ̄︶ ̄*)○

夜晚~


愛吃鬼這一團又出發”自強夜市”



烤肉要排1小時(可)

果汁要排40分鐘(GOOD)

官材板要排50分鐘(OK)

春捲要排20分鐘(可)

上海生煎包"0"分,PU~因為我在排隊時,老闆居然叫大家排在那個”小朋友”的後面,PU~大家去看一下我長灘島的屁克缺拉,那裡像小朋友??

PUPUPU........

不過我還真的很愛生煎包(所以還是給個GOOD)

講實在的離開台北的水果和果汁一定要多TRY,台灣真的是水果王國啊,又便宜又讚!


(待續)


PS.12金釵真的都是好相處不拘小節的正妹,果然沒丟我們學的臉....哈哈!學姐以你們為榮...(搞屁,我又不是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