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夏日正好眠~ 難得的一個小不忙的星期天,今天決定補足上個月沒跟到爆笑片!

 哎唷,講這樣可能會被影迷殺~ 哈哈哈,不過,今天仔細看了這在台灣造成大流行的Super junior ,

呵~ 真的很有梗,尤其是全民最大黨裡的每個演員,哈哈哈,每個人都很棒(陳漢典和阿KEN真的很強,大推!)

週日大精彩,再一次精彩大回顧,再一次笑到流淚



SUPPER JUNIOR真的紅遍了全世界,雖然對韓國有點OX,但還是不得不佩服!

這團體的每個男孩真的都好帥啊,看著看著,我和宅男也忍不住跳了起來!

哈哈哈,另外還看到韓國另一組正妹天團,也是超賞欣悅目的!

韓國爆紅的的正妹團體SNSD '模仿Sorry Sorry' (Show Music Core)



當然,當紅的SUPER JUNIOR也不甘示弱,馬上來個大反攻!

以下為Super junior 模仿韓國正妹天團SNSD (這叫自家人對殺,我又再一次笑到流淚!哈~)


大家可能不了解這正妹天團有多紅,以下是原版的MV,保證看了很開心!

韓國正妹天團SNSD(養眼原版)


以上有字幕,大家可以開心的跟著哼,哈哈,炎炎夏日配上這輕快的歌曲和美好的畫面,好消暑啊!
最後,為您演出(巨人正妹告別單身之人妻路之SORRY SORRY,不喜勿入)


歹勢,因為本人的軟體忘了灌,所以影片是反的,再一次跟大家說
SORRY! SORRY!祝大家有個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