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UTS 新掀貨

哈哈,首先,先謝謝小魚魚送的甜甜圈拉,哎唷,幹嘛這麼客氣,不要每次都破費拉!

哎唷,對啊,這樣我們會不好意思咧!

不好意思,人來就好幹嘛又帶禮物!




你們這些人,等小魚魚一走,就開始蠶食鯨吞起來,一聽到有新的鹹的口味就忍不住。。。。。

想染指啊!!

現在為您好好試吃一下

肉鬆口味的甜甜圈(新掀貨)



要我老實說嗎?要我老實說嗎?

實在是有點...怪啊!還是多柏思的肉鬆麵包好一點!

目前我還是票選五穀波堤為心目中的第一名啊!


接下來,也是新妞的柴魚波堤




好了,夠了,你們不需要那爭寵,我還是決定把冠軍頒給五穀波堤

好拉,好拉,我也不要這麼不給面子,只能說我現在口味變得怪怪的,突然覺得波堤還是甜的好啊!!


以上,試吃完畢,DONUTS,加油啊,期待下一次的新掀貨(這次我會自己去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