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好麻吉送我的這星巴克的隨行杯,是台灣沒用的日本貨哦!
講到這個麻吉,說給別人聽,可能不敢相信!
我們是從小到大的好友哦!我真的很珍惜這段友情
因為我們小學、國中、高中、大學都是同一所學校哦! 一直到現在還都私混在一起!
能有這樣的友情,相信是別人所稱羨的吧。
『等一下約在我們小時候寫生的地方』
『嗯!待會兒見!』
羨慕吧!
因為我們有不為人知的默契
而我也感到非常的難得,因為我們有 20年的共同回憶>
接下來的日子, 也會一直下去。
猜猜那個是我?那個是我麻吉?

我愛她~哈哈,好肉麻哦!是友情~



上面的這個星巴克隨行杯是我第一個隨行杯,是林老師送的,也是他帶我進入星巴克的日子。
講到這個林老師,其實就是我的寶貝男友,記得第一次和他見面就是在淡水的星巴克
當時的我們~都正好處於愛情的挫折裡,是我的麻吉串起了我們共同的生活。
同時也改變了我們的一生(講一生好像太誇張,但至少目前我們互相珍惜彼此)
認識他,讓我成長了許多!跟著他不斷的學習和成長就是我的幸福!
我愛他~是愛情!也是肉麻!
三年多來的改變,我愛上了星巴克;更珍惜他們給我幸福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