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天前我好像有寫這篇文章
結果被無名弄不見了~
還我整個NO  FJU~~~~XD
不過 ,因為引起太多人的誤解,所以我還是重寫澄清一下
泥們這群滿腦子芥茉醬的傢伙~~我們的第一次,不是在講那種事拉~~
不要污衊我小鬼君清純的形象~

其實是我們第一次吵架的故事拉!
事情發生在三年前的淡水街頭(怎麼又是淡水)我和淡水還真有緣咧~)

這一天,我又想往外跑,一直嘟嚷著:『我好久沒出去玩了咧~,我要出去玩拉!』
我就是愛戶外活動~大自然是我的最愛~

「好!那我們去淡水,好不好丫~」

我心裡想:台北不就只有淡水不然就是陽明山丫
『好丫』其實心裡還蠻開心的:

我們騎著新買的小黑,往老地方邁進~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老街,哇!果然人山人海~淡水現在一到假日就變成一個非常觀光的地方!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以前住淡水的時候,我到是很喜歡利用下午到處晃晃,享受悠閒的日子~

又要找車位了~那裡有一個位置

在林老師把小黑安置好之後,小鬼君隨即下車,超HIGH往前衝~~
『YA~~』小鬼君: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滴咕

「不懂事~」林老師:

-----------------------------------------------------------------------------------------------------------------------------------

什麼跟什麼丫~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罵了!

泥們知道嗎?我當場淚灑淡水河~

而且泥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原來在剛剛停車的時候,我們家林老師叫我記一下隔壁車子的車牌,因為我們不小心有巧到隔壁的車,

他他他~老人家深怕我們家小黑遭到不測,所以叫我記一下別人家的車號

丫我根本沒聽到丫~~~而且,誰會這麼龜毛拉!

泥這個龜毛人

我真的好無辜哦!
-------------------------------------------------------------------------------------------------------------------------------------

結論:還不是要來跟我SAY SORRY!!龜毛龜毛龜毛拉!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吵架的經過~~是不是很無聊!

不過,現在越來越能了解他的龜毛個性,就不再生氣了!反而拿龜毛來開玩笑..........哈!

兩個有角的人,遲早會磨成兩個圓!

下集還有龜毛男的龜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