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蛋哦!

2007/12/11今天是林老師的生日, 過了一夜,從巧夫的生日變成林老師的生日~

這個愛心蛋是小鬼君PU的第一個梗~
早在前幾天小鬼君就跑去買了這個愛心煎蛋器~
12/11一早林老師照往常一樣,來接我吃早餐和去上班!
「起床了,我要去門了哦!」林老師
『我去早餐店等你哦!』小鬼君:
哈哈哈,因為我要去早餐店佈局丫~
早餐店




走到早餐店,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咧!可能真的年紀大了!
看我鬼鬼祟祟的拿出我的剪蛋器
『不好意思!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等一下他來了,你可不可以用這個煎個愛心蛋給他丫~』

「好丫~」早餐店的小姐熱情的回應

不一會兒,林老師來了~

「我要蘿蔔糕和蛋餅」

5分終後~~
---------------------------------
「小姐,小姐」
叫我了咧!
我心裡想,該不會蛋煎壞了吧!
「妳自己端過去~~」

眼看著我站起來,林老師也跟著我站了起來害休的躲到一旁~

『生日快樂~~』
哈哈哈~~
早餐店的小姐們齊聲祝賀~~

我家林老師害休的頭都不敢抬起來~~

A~~難到我整到他了

寶貝的愛心蛋!
一人吃一半~

到了診所,我還一直沾沾自喜的說,我好會把妺哦!
如果我是男的一定很快把到妹!
「HO~~我一定會被你把走~」吳護士:
『嗯~我幹嘛把妳拉~~神經~』小鬼君:

哈~~接下來小鬼君還有兩個梗~
看得出這個梗嗎?

就是寫著AL(愛心)EX

HO~~等到下班我SHOW給那木頭看,他居然沒看懂~
在小鬼君一整天思索下,第二個梗還是做罷~(因為林老師是個低調的人)

本來第二個梗是要去我朋友開的義大利面店慶祝一番的,前一天我還去探路了一番
沒想到林老師提出要去元町咖喱吃飯,那就去那裡吧~

因為他早料到這一天我要請他吃飯了,WHY選這裡呢?
因為這裡壽星免費丫~~真是的~難得讓我請一下也這樣~感動咧!



這是我在元町咖喱送的第3個禮物~是我自己做的一個小相框哦~
裡面的照片是我們在墾丁的回憶~~
外面的包裝我是用一核桃糕的包裝~有創意吧!

(待續)

PS。感謝公園街早餐店的親切老闆娘和大廚妹妹的全力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