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林老師的第一次約會

在寫這篇日誌時,宅男一直交待不要把他的糗事都抖出來~

可是我一定要把它紀錄下來丫,這樣才不會忘記丫

不過這麼好笑的事,我應該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事情是發生在某日晚上的國父紀念館

在貢寮海洋音樂祭之後的星期一

林老師寫了短訊給我說要請我吃飯

我們在東區的櫻桃泡泡吃完飯,便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散步

當時的我們算是曖味期吧~

他在高雄,我在台北,每天溝通的方式就是MSN

他追我追得很認真,我感覺得出來

不過我內心還是感到害怕和恐懼,還是怕看走眼拉

雖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但是初次的約會還是不免緊張

我們默默的散步在公園的路燈下,他在前,我在後

就這樣走到了第N個路燈後~他突然回頭:『我。愛。你』

噗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心裡的OS:天丫!怎麼有這麼老土的人丫~

我馬上撇頭的往反方向走~心裡一直嘀咕著,我是要怎麼回答拉~~

現在沈默可能是最好的回答囉!


事情發生後的幾天我一直和我的麻吉討論

『你怎麼會介紹這麼怪的人給我丫』小鬼君:

「我怎麼知道丫? 」麻吉無辜的:

事後麻吉還用MSN一直跟我的陽光宅男說:那有第一次約會就說我愛你拉,你的愛這麼亷價拉

後來我才知道~

男人和女人有很多的不一樣

林老師是說因為愛就是愛了丫,會從一而終。(HO~你自己說的哦!)給它寫下來

我們女人是要漸漸的才會愛,那有不熟就愛了拉~

結論:我是因為他的"認真"才答應和他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