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雅惠嗎?』林老師在電話那頭:
「蛤~~呵呵呵~誰是雅惠丫,你打錯了拉!」小鬼君在電話那頭儍笑:
『丫不就雅惠~』林老師邊笑邊說:
「什麼拉~聽嘸」小鬼君裝死中:

哈哈哈~這是我今年4/1愚人節要整我家宅男的新把戲拉~
果然我這個白痴,和去年一樣,馬上被識破


就是這個包裹,小鬼君想了好久,一直想不出要怎麼整他咧~
決定用"雅惠"裝成愛慕者,把這包裹請快遞先生送到他們實驗室

「林XX,有你的快遞」快遞先生:
『快遞??怎麼會有我的快遞?雅惠??中山大學?以前實驗室寄來的東西?。。。。』林老師:


不一會兒,小鬼君就收到宅男打來的電話,"破梗"。。。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哈哈哈,果然一下子就被識破了~
今年的愚人節,愚弄又失敗了拉!XD
我這個白痴,忘了快遞的簽收單有我們診所的地址拉,白痴白知白痴,我是個大白痴!

至於為什麼要取"雅惠"這個名字,就又要說到上次林醫師接到"雅惠"的電話囉!
下次再跟大家說這個笑話!


整人失敗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