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了~

為了這個


前天早上,我和宅男一如往常的先去7-11買鮮奶再去早餐店

一看到這瓶鮮奶,上面寫著用I-CASH有折扣,又有含鐵,我就很高興的拿了它

沒想到那個白目店員一直拿著我的鮮奶"嗶。嗶。嗶"。。。。。。。。

一直給我連嗶了十幾次,到底是怎樣~

等了5分鐘,終於完成

「你有沒有check她有沒有給你多刷」宅男

『有丫』我把發票拿出來看了,也對了金額

「那你記得卡裡面的錢是對的嗎?」宅男

『我就對了丫,不然要怎麼辦?』小鬼君有點大聲的鬼叫

「我們的錢就是這樣不見的拉,妳這樣我以後怎麼敢把大事交給你」宅男

『我就已經check 了丫,不然要怎麼做,你告訴我丫』我更大聲的叫了~~

「。。。。。。。。。」

『。。。。。。。。。』

一走進早餐店

丫姨們:「好丫拉~恁賣夠吵丫拉~~」

『。。。。。。。。。。。』

「。。。。。。。。。。。」

『。。。。。。。。。。。』

「。。。。。。。。。。。」

『。。。。。。。。。。。』

「。。。。。。。。。。。」

『。。。。。。。。。。。』

就這樣,我們沈默了一個早上

宅男把我送到診所後,就消失了

沒有電話,沒有簡訊,沒有像往常一樣的來接送我上下班

隔天,我還在生氣~

一早就自己搭了公車到了診所~

打開電腦,心裡還是很關心宅男的動態,去看一下他的網誌好了

沒想到,他寫了一篇很灰心的話"對我"

神經大條的我終於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當然麻吉和診所的姐姐們也一直勸我~~~~

大家集思廣意又七嘴八舌的給了我一堆意見(真的十二萬分的感謝丫)

結果,我還是以自己的想法對面對這件事

明白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好好的和宅男溝通

個性上的差異,造成我們的衝突

其實我很明白我們是很互補的一對,很多想法,行為,做事的態度,喜歡的。。。。

都不一樣,所以會造成紛爭,或許這是他愛我的方式,可是我卻不喜歡

久了,他也會無力,出發點是好的,換來卻是責罵或不領情的回應

沈澱下來,仔細想想~生氣的點(情緒在當下是很難控制的)尤其是女人

你會知道自己和對方真正的想法

吵架了

我並不因此覺得氣餒

因為,在這個世界中,每個人的想法就都不一樣,

要一起走下去,就要慢慢的謀合

我知道了~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就不用去爭"事情"的對錯

因為爭下去,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因為愛,你也不願意去傷害另一半

重要的是~

要互相


PS。都是這瓶鮮奶拉~繼優酪乳之後又是鮮奶,怎麼這個星期都在跟鮮奶相沖拉!



             
   這星期都要離鮮奶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