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年的七夕,我還真是一波數折丫~整天過的真的是既驚慌又期待,因為前些天才和宅男吵架~
所以,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丫~

雖然有點生企,有點難過,有點不捨,有點。。。。。
不過我還是準備了卡片和禮物~

瞧瞧我這張卡片,還是走可愛的卡通路線~


很幼稚的貼上一堆的貼紙~(是大象圖案的哦!)

早在七夕前一天我就收到今年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了~~
屌吧!當我把這個禮物SHOW出來時,我家宅男挫得要死~~
那個傢伙比我還早送給我水某~~找死丫!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大象耳環!
哈哈哈~
其實這是我老媽送我的拉~
在我媽心中,我永遠是小朋友~~
雖然老媽的口氣總是很白目:諾~拿去拉,情人節禮物!
我:啥~~這是什麼碗糕,怎麼每次都買這麼小朋友的東西拉!
老媽:丫。。哩不是有打耳洞,我看我家小姐載起來很水丫~
我:HO~~不要浪費錢拉~(雖然我心裡超HIGH的咧)

這一點我和老媽的個性有點像(就是死鴨子咀硬)老媽,3Q



今天的氣氛果然和往常不大一樣,奶萱姐也收到了金莎巧克力,還有要準備給妹妹的巧克力~
很讚哦!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卻充滿了節日的氣氛~(一切都是心意拉)

   

就連酸奶姐今天要做的酸奶都是LOVE Milk,超應景的咧~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很緊急抽空買給宅男的禮物
買了之後,心裡卻是有點不安,一來是怕宅男不愛,二來又怕他覺得浪費
畢竟我們賺的少~~



在眾好友(愚婦。GINA)整個下午來我這瞎攪和之下,我"終於"排除萬難,來到宅男今天特地
訂好的餐廳~叫做(second floor cafe)







愛戀七夕,整個超級應景的咧,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



宅男選了一個極優的位子,想必心思細膩的他應該早在一個月前就訂好位了吧!

位子旁就是讓我照了好多相片的水晶吊燈

宅男的正對面剛好是一台液晶電視(剛好HBO上演一部搞笑片)
因為宅男在用餐時,會不自覺的偷笑。。。PU~~



整個餐廳佈置的很溫馨,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放的音樂也超級romantic~

    
宅男努力的在研究菜單!一副老謀深算的樣子~         東西好多,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


研究了老半天,我們還是選擇應景的套餐,應覺比較超值~
終於,今天的重頭戲要登場囉~~



首先呢!第一道的麵包,沒啥驚喜,如果硬要和亞都麗緻的比起來~不過也不算差(畢竟有我愛的大蒜)



宅男的水果優格沙拉(料很多,份量很大,水果超甜的拉,我把我愛的奇異果吃完就和宅男交換)



傳統的雞肉凱撒沙拉(我個人比較愛這一道,因為是鹹的。。哈哈哈,而且佈滿了我最愛的起司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