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重儀容很重要,但若退化成只停留表面,只介意表皮美醜,所有的價值都會改變,首先改變的就是愛情.

外表其實是一種陷井,他讓人乎略了一個人的存在價值,也乎略自己成長的重要性.




呵呵呵~我寫這篇文章,不是替我們診所自打咀巴嗎????

其實,我知道奈奈想說的不是叫人不要不在乎外表,是要提醒我們,內在更重要!

說真的,型男.正妹.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真的比較吃香

上了年紀我特別有感觸,但是,人都會老丫,永遠都有比你正,比你有型的黃金比例人出現

重要的還是靈魂

外表固然重要,至少讓人看起來舒服也是禮貌的一種,但是,若靈魂若沒法同步的成長,

就算你再怎麼光鮮亮麗,也掩飾不住你內在的空洞


我剛認識林老師的時候

大家瞧瞧他的怪髮型,加上灰色公務員才會穿的老氣襯衫

說真的~他的外型真的吸引不了我(雖然我也不怎樣)哈哈哈~


詳情請看我的陽光宅男



他不是型男,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他絕對是個好男人.如果說是實用男也就太小看他了

型男.實用男都不足以形容他!因為他是我的寶貝~哈哈哈~

一個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我的宅男是個很有內在的人

要變成型男一點也不難



n年後的宅男,這張照片雖然在罵人,可是我還是覺得很man,帥爆了~



穿西裝的宅男可也是人模人樣咧!不過髮型還是有點怪~





改變一個人的外型是何等的容易(來找我們就可以拉,趁機又打起廣告),但是要提升靈魂的程度可就難了

這一且都取決一個習慣+態度+正確的價值觀!

一個有價值的靈魂需要長時間的累積,絕對不是2.3天可以完成

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結論:靈魂很重要,這裡有好友的這篇文章,想法跟我很像,希望大家老了都有精緻的靈魂,不要只有皺巴巴的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