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宅男給我的紅包~

每年過年,宅男都會在大年初一來我家接我出門走春,並給我紅包討個吉利~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他給的紅包,真的好驚訝~

當時的我只是開玩笑的說:恭禧發財,紅包拿來!

沒想到他真的有準備咧~真有心,我超感動的!

沒工作的他就這樣每年都會還是給我這樣的驚喜(不過,這幾年已經不會感到驚喜感了)

只覺得是一般的例行公事,我知道為什麼.


人就是這樣,對於唾手可得的東西反而不覺得珍惜,總覺得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對於第一次的獲得,總是感到無限的欣喜!


吃碗裡,看碗外是一般人的通病

總覺得別人碗裡的東西比較好吃

事實上,別人正羨慕你碗裡食物咧~

珍惜現在是很重要的,回頭看,你會知道你是幸福的~




所以,雖然驚喜感消失了,但留在心裡的是更值得在未來細細品嚐的暖暖回憶

因為,能夠永遠都這樣對你好的人,真的不多了

珍惜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BUT,

現在我的重點已經放在他在紅包袋上寫的TITLE囉!

嘿嘿~水某,新年快樂!


(我還沒嫁咧,不要亂吃我豆腐)


不過,大家看到了哦,這可是宅男對我的承諾

還有,記得要一直持續這個好習慣哦!哈哈哈~

另外一個重點,當然是希望未來的紅包能愈來愈厚拉~

這可不代表我貪心,這可是表示我們未來會很旺,愈來愈旺!


牛ㄅ一。牛ㄅ一。牛ㄅ一。牛ㄅ一。牛ㄅ一。牛ㄅ一。牛ㄅ一。牛ㄅ一。



今年,和宅男交往邁向第5年的另一個發現

終於知道他的生辰八字囉!

因為今年要安太歲,所以不小心被我知道這個秘密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宅男的上昇星座在那囉~






保安宮裡擠滿了迎春納福的信眾們

現在的廟宇真是先進,安太歲還要先拿號碼牌

整個流程就是企業化經營



我也順便幫全家安個平安燈





明天就要開工了,祝大家新春大發財!

每天都可以開心的上班。開心過好每一天~











PS.到底宅男的上昇是什麼座咧??保證跌破大家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