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4 情人節

去年情人節,詳情看HERE~

今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閃閃發光的過呢?

有來診所看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那天"在上班"拉~PU~

早上,公司 樓下7-11老闆看到我還說:哎唷,今天穿得這麼學生是要去那裡丫?

我得意的說:要勾引老師啊,哈哈哈!
 
不過,一到診所,慘案就開始發生

突然想到,我好像跟去年情人節穿一樣咧

除了和去年情人節撞衫就算了(粉紅色襯衫+領帶+一度要丟又撿回來N次的超短迷你裙)

更慘的是





            
去年2/14在西堤                                今年2/14,還和林醫師穿情侶裝


HO~~~~~~~~~~~~~

我不依拉(PU~~)



為了配合我的胡搞,林醫師還裝了電話領帶~

開什麼玩笑,我只有在重要節日才會把領帶拿出來好不好。。。

林醫師還假裝生氣說:要把背心脫掉!!

拜託,我才要把裙子脫了咧!

OX

希望林太太沒看到這一段(哈~)

其實大部份時間林醫師都是很認真的。(現在澄清有用嗎??)

此時,吳護士和奶萱姐已經笑倒在一旁~


每年情人節,宅男都會想法子跟我一起過,而且他知道我喜歡神秘感,所以

他也會想盡辦法"安排"這天的行程

不過~~~~~~~~~~~~~~~~



當我們駕著小黑前往天母的路上,我就開始偷笑,隨即在老位子(里長伯家附近把小黑泊好)

我就知道今天的老梗(電影+吃飯)

HO~也不能因為我是老妹就PO老梗丫,人家雖然已經人老珠黃,皮鬆肉軟也不能這樣拉!

我不依(打滾)





呵呵呵,開玩笑的拉!

元宵節那天我都說過了,今年你很忙,饒你一命~

凡正我今年也是老裝扮,不怪泥拉!

只希望今年的電影好看些.



今日上映:班傑明的即刻毀滅,不是拉,是班傑明的三小時不毀滅,HU~HU~

                    這三小時的電影,看得我的老屁股都要爛了,還好我還蠻推這電影的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電影開演前先來逛逛,咦~~這整個書櫃都擺著很容易讓人"分手"的書籍



宅男隨即拿起一本,"老婆愛說謊",找出一篇"為什麼老婆愛打扮成正妹"


PU~~我也不甘示弱的拿出



"老公愛說謊",找出我最感興趣的一篇"為什麼每次迷路了,老公還是堅持我們沒走丟"


以上兩本書,真的不宜在情人節這麼敏感的時候看,平常時候還蠻值得讀的拉!

不過,我們兩個大致看了一下,覺得還蠻有道理的呢,一樣。。。(歹勢,因為我趕時間)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說真的

大家會不會覺得每到情人節就容易分手?

原因呢??



我知~

因為這一天,總是會遇到很多很甜蜜的情侶丫,此時"比較"的心態就跑出來

因為這一天,總是會遇到塞車+等餐廳+沒準備禮物+一堆有的沒的混亂的事跑出來

因為這一天 ,有可能為了工作沒法一起過!




但是,重點來了

泥有沒有想過,有很多人是沒有情人的

有很多人”沒辨法”有情人


所以

換個角度思考

這一天,有閃光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和冷靜的思考啊!


我知道,沒訂位,妳會失望

我知道,塞車,你會煩躁

我知道,要上班,你會累

但是,

凡事只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切不就雨過天晴了嘛!

至少,我們在一起丫!呵呵~~


請冷靜啊!!



至於我和宅男的老梗情人節,我想應該沒有人感興趣吧~

不過,話多的我還是要請各位朋友明天請早收看囉!

來去~~~~~


ps.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愛慕我的朋友們還是可以點選左邊的小遊戲(給我一個香吻)哈哈哈

     

瞧...我家宅男玩得多開心啊!

雖然我的螢幕初吻已經被貓王子染指了(你災丫死丫),大家還是可以盡量玩!

期限開放到20號哦!!哈哈哈~




  
來~~~~~~~~給鬼君 親一個~(看到右下的推了嗎)使用者付""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