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環保

說到環保,我幹嘛火大

明明就是件好事丫

錯..

我火大的是
北大




其實就是這個袋子,北大圖書

賣什麼?避免廣告嫌疑,我不便多說,你們自己看~

呵呵~

說到這個袋子,我幹嘛火大



你給他看看,我家宅男,走到那提到那(是不是很醜)

(情人節看電影都要提)

這個北大的袋子是他的寶貝



連喝個咖啡,談個戀愛都會看到北大的身影



像這樣放在機車旁的北大,宅男都會吩咐我要小心看好

有這麼重要嗎?

pu~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一家水餃店吃水餃時”不小心”把這心愛的袋子忘在店裡

宅男超心急的拉~(第一次看到脾氣超好的他急的跳腳)

拜託,這北大有比我重要哦!

(三芝淺水灣背課中)

其實不是北大重要,是背課重要

大家也知道我家宅男是個家教老師,說到他教學的歷史可長達有八年之久(很嚇人吧)

平時看我們出遊瘋瘋顛顛的樣子,其實他跟我出遊時有一半的時間都心繫著他的學生

平時我和他聊天的內容有一半都是學生,如何讓他們進步,如何讓他們對數理有興趣!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

有時候,不僅僅要解決課本上的問題,還要解決他們各式各樣無厘頭的想法

因材施教是很重要的,我覺得,我家宅男真的很有耐心(要是我就...打.打.打)

有很多學生是我怎麼想也沒法想到如何對付(連古靈精怪的我都沒想到XD)

(連沖鱷魚都不忘提著心愛的北大)

記得我們曾經為了一個對數學放棄的學生

用盡腦汁,動之以情,每天都努力的出作業,半夜十一點還大老遠去山上收作業

可是這傢伙就是還是對數學提不起勁!



聽說這星期小朋友們就要基測了

我們可是犧牲了談戀愛的時間,所以你們可要好好用功咧~

這樣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原本很企的我,現在一聽到有個學生上景美,有個學生進步很多,有個學生愛上數學.....

都忍不住替他們開心了起來(這就是我們的價值)



那天經過我們診所附近的文昌帝君,我還是替宅男的學生們拜了一下

要好好加油哦!

相信你們都會考很好~




PS.書到用時方恨少,長大的我現在有很深刻的體會,相信你們現在的努力一定會換到幸福的未來!
 
  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