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網路:時尚女王香奈兒 電影)

最近看到,時尚女王香奈兒的電影預告,讓我不知不覺掉進這浪漫的情節裡!

法國。時尚。浪漫。愛情

相信是所有女人所嚮往憧憬的!

突然想到,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宅男最頭痛的時候,那天偷偷看到他在上網找餐廳!

其實很想跟他說,不用麻煩拉!

後來仔細想想,浪漫的愛情,真的是女人所嚮往。(就算是諧星,也有想要浪漫一下啊!)

男人女人天生上就是有差異

很多老夫老妻會因為時間久了,被生活索碎事煩惱,就淡忘了當初戀愛的悸動!

很多學生會因為金錢的考量,選擇"天天都是情人節"來唐塞這天!

老實說~

我們女人要的其實就是最簡單的浪漫,還記得某年的情人節

我都帶你來吃大餐了,怎麼還嘟嚷著一張嘴!?????



why??why??why???



HO~~~~~~~~~~

你看這餐廳,像不像大拜拜,連說話都要用吼的,一點也不浪漫(雖然當時的我沒說,心裡也是很高興宅男有安排)

不過,這真的不是我所想要的啊!ε( ̄□ ̄)3||



(某年的西洋情人節)

女人真難搞?

那會啊?我們要的就是最簡單的浪漫,不用花大錢,只要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浪漫!

男人還是不懂??

好拉,說穿了還是要由把妹高手(小鬼君把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給說破)

女人就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用餐啊,餐點就是要精緻,不要太多啊(誰想在情人面前挺著個大肚皮拉)pu~

女人就是要驚喜(最好是來個出乎意料,不過這招不適用愛劈族)

女人就是要"你懂我的心"這可難了
,以下我來示範一下

請看~


如果還沒安排好情人節怎麼過的朋友不彷可以來Christina Afternoon Tea(我之前有介紹過)



(Christina Afternoon Tea一角,福氣安康藍正龍坐過的位置)


看~坐在這兒,像不像坐在法國巴黎,浪漫又美好,談情說愛真的很有情調!

哎,幻想著自己是Coco Chanel,體驗最浪漫的時刻,情人就是要這麼過生活啊!

認識杏子姐也有一段日子,每次來到Christina Afternoon Tea都有意外的收獲

驚喜的是,所有高級的食材和餐點的變幻讓你天天都想過來,浪漫的音樂和不段變幻的佈置,永遠有耳目一新的高格調感受!

如果想要享受浪漫的精緻餐點,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下是杏子姐的blog(杏子手札 散步

Christina Afternoon Tea官網

七夕情人節,杏子姐還準備了高級的巧克力幫大家傳情,好拉,我本來偷偷不想說的,現在又把這好店好消息告訴大家,快打電話訂位吧!

另外,還記得有年情人節上映了一部"真愛旅程"(李奧和凱特主演)

很多網友都說根本是"恐怖旅程"(像這類電影就不適合在這氣氛特殊的時間觀賞)

時尚女王香奈兒由我很愛的奧黛利朵杜所主演,所有的時空背景刻劃和呈現,都今人賞心悅目,

情人節觀賞可以讓感情加溫哦(我猜拉)

以下是電影預告,推薦給大家七夕情人節去觀賞!




看完電影,吃完餐,就到公園散散步,之後就給大家發揮囉!漲( ̄︶ ̄)↗

結論:我的"明示"很明顯了吧!我把女人不敢說的秘密說出來了,生活就就要多一點浪漫,多一點情調,人生才美好啊!

   看來,我家宅男應該更頭痛了,呵呵,因為女人還是喜歡(驚喜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