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九月九號我說過這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嗎?

除了20090909這個世紀唯一一天的愛泥久久之外

哈~

也是我第一次跟宅男爸媽吃飯的日子!

說到這一天

原本不緊張的我,被搞得好像也有點神經CC的


前一天晚上

我跟爸媽說了這件事

老媽一副鎮定,但口中還還不斷的唸著:要有禮貌,衣服要怎麼穿...什麼叫宅男帶我去治裝....(不停的murmur)

同事們也說了一堆教戰手冊

宅男也是...


ho~~~~~~~~~~~~~~~~~~

我那有這麼白目拉!

終於到了九月九日這一天

我比往常早起床(也不知是怎麼一會兒事~就自然而然起床了)

走到客廳

『爸.媽.你們在幹嘛? 』

「丫叨睏未去,就起來了啊!」

呃.......................

不一會兒

宅男和往常一樣出現在我家樓下

一看到我的出現,突然大笑了出來

呃............................


是有這麼好笑嗎??

就是我上圖的穿著(大家說,有很好笑嗎?????)

宅男問我:丫昨天有失眠嗎??有睡好嗎??有準備好了嗎???

我:ho...不要再問了拉,原本不緊張的,都被你們搞得好像很可怕!

結果是他老大自己3點睡,6點就爬起來!

pu~~~~~~~~~~~~~~~~~


好吧!就這樣一身裝扮到了診所

引來一陣大笑.....

好拉.好拉.我知道我腿很短!

不過,我可以好好介紹我這身行頭給大家評評理!



宅男還說:如果我每天都穿這樣,他就會很開心!

好拉.好拉.以後我會努力轉型!

為了這一天,我可是仔細研究了林媽媽的生活習性

哎唷!其實有大部份跟我類似啊!

就是不愛甜食.愛養生.所以我”特地”選了馬可先生的養生月餅禮盒!(不油.不甜.又健康)

心裡想著,我實在是太強了~哈哈哈~~




在向好媳婦邁進,我覺得,第一次見面真的不能穿我最愛人的字拖(我是認真的選了這雙包鞋)有乖吧!

接近下班的時間,林醫師突然看到我的背影,嚇了一大跳!

『我以為是那個客人咧,幹嘛穿成這樣?』林醫師偷笑的問:

還一直說.裙子太長.裙子太長了!

(奇怪,你們那一輩的人不是都要求裙子要過膝嗎?)


就這樣,我懷著一股”奇妙又忐忑不安的心”坐上宅男的小黑往天母的方向前進!

宅男邊騎還邊鼓勵我:不要緊張.我媽很好.一切都會很順利.我會幫你.......

我心想:拜託!之前被你們說一大堆有的沒的....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拉!pupupu~~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