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最近的我們,很忙很忙

還是堅持抽空一塊吃飯!

歹勢,我又把宅男的呆樣PO出來!!

大夥也別怪他了,最近的他實在是忙得無法抽身,還好我們還有一小段時間可以一起享用這個新歡"MOS"韓式燒肉!

哈哈,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這回我一定要大推給大家,有牛肉和豬肉口味的哦,真的百吃不膩耶,或許最近又迷上吃辣這件事,真的讚拉。




還有凱蘭從美國帶回來小禮物,真的很貼心耶,香草口味的instant comfort!

來給它用一下,呵呵,這香草口味的瞬間服適棒,come on baby,一整個覺得自己好可口,怎麼這麼香啊!

我用錯時間了。。。呵呵呵!




十月開心禮物第二棒,哈哈哈,好high啊!

至於我們在忙啥??

泥們呢??

我家宅男除了家教還要忙實驗室的雜事,還有我的小魚。。哈哈哈!真的很忙很忙吧!pu..

關於家教,我深信沒有人像他這麼認真的。一直自誇好像也不太厚道,其實我也是想說"請"

他不要這麼累,我沒看過一個家教老師每每為了學生,想破頭的想法子,真的超有耐心,你說人有職業倦怠,

這傢伙教了快十年怎麼一直還這麼熱誠拉!

還記得大學時我也幫同學。學弟上過課,那時的我說真的沒什麼耐心,對於教不會的"他們"

我一臉就是快氣炸,緊接著就碎碎唸了起來,再來呢,就是請他們回家自己想想,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真機車,不過我倒也是算熱心拉,說真的,書到用時方恨少,有時候求學不單單要求老師,自己也要有心

才不會造成老師的無力感!

還好還好,漸漸的我也變得比較有一點耐心,除了教老媽還是會忍不住吼出來

(呵呵,這歐巴桑每次都嘛是故意的,明明就會還裝,想黏我久一點就明講啊!呵呵)


有的人很會讀書,卻不會教!

有的人很會讀書,更會教(宅男就是)

有的人不會讀書,教得也爛(就是偶,哈哈)

有的人學習能力很強(我和宅男都算),不過要看那方面。

總之呢,人各有所常,學歷和學習力不一定相等,重點還是後天的努力,因為老師也是你們變成的啊!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