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來個十八相送

剛開始這樣的相待,你一定會感到很貼心

日子就了,你就會覺得

這傢伙幹嘛跟個橡皮糖一樣,死黏著泥


只能說女人的心情就像現在的天氣

陰晴不定

一下出大太陽,一下狂風暴雨

明明是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天氣,一樣的星期五,就有不一樣的心情

那天也不知是發了什麼神經

一鼓腦的就不想讓宅男十八相送

搞得宅男一頭霧水

就這樣

忙了一天,下班

回到家

眼前的景像讓我突然覺得很感動!(宅男又去家教了)




這裡是飯店嗎?



打開浴室,我也不解我家宅男為什麼會這麼。。貼心

很多男人都會嚷著自己有多忙,那有空弄家事

把自己的豐功偉業說得多厲害,人一但習慣了張口,就忘了動手

有時候會想,誰能過宅男的一天啊!(而且是每天)

一天24小時,除了研究,陪我,做家事,家教,背課,陪我,寫程式,教育,還要被我唸。。。(呵呵)

一星期七天滿手的家教,甚至六。日一早就會在陽明山(無論刮風下雨)

你們猜

這個非人生活的宅男書桌,藏了什麼玄機



每天晚上,很多人都己進入夢鄉,教課回家後的宅男又開始背課

常常,我會問他:你都不累哦??

他說:不會啊,因為他有糖可以提振精神,開始背課!(雖然我對他愛吃糖這件事很有意見)



這是宅男右邊的抽屜,滿滿的學生的書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這傢伙會變這款宅樣



因為他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學生和我身上



居然連衣服都弄好了

難道是台灣特有種的罕見動物

那有情侶不吵架(不過這次好像是我自己在發神經)

凡事莫忘初衷

當情緒來時,別忘了你正準備傷害你最初愛的人

好拉,怎麼搞得好像發閃光文來著,還是道歉文,只是我的MUR MUR而已,謝了,林博!!

不想再說什麼噁心的話,其實我們家宅男也有很潮的東西咧!



啊!!!po錯....

下圖才是潮男必備........



至於我到底在企什麼??



你們知道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