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但是家事還是要做啊!

千萬不要以為我在欺侮宅男,這是一個分工的社會,所以,各司其職是很重要的!

哎唷,我也不是故意不洗衣服,不洗被單的啊,實在是太沒空了嘛。

而且想抽個假日來弄也都剛好遇到這詭異的怪天氣..........

你們看看,今天一早的NEWS

台灣上午連2震!7:48南投3.6 9:49蘇澳4.8 最大震度2級

一整個氣候就是麼難捉摸啊!

(我沒找理由唐塞哦!)

但是呢??

事實勝於雄辯



誰說,天氣不好就不能洗被單?????????

蛤???????????


------------------------------------------------------------------
(以上虛線。不要噓我)


回家後看到這般景像,我能說啥呢??

呵呵呵~



啊是又回到飯店哦??



不是啊,有人就是可以把腦袋帶著就可以到處工作啊,我們又不行,所以沒法一直在家做家事也是正常的吧,畢竟,人的一天只有24小時,

所以.................

算了,我還是少說話好了,因為。。。。



事實勝於雄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