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騙到了好吃的焦起司,還有好吃的法式薄餅。

要不要這樣啊,我上篇明明寫的是美食文,怎麼搞成好像騙食文。。。。。。切!

我們也不是故意要吵架的啊,但。。

女孩子總是比較夢幻,怎麼樣,不行哦!

就像今天騙到的法式薄餅(哇哈哈)


生活無論過得多麼平凡,,無趣(尤其是無聊的宅男長時間苦悶研究發PAPER寫程式搞理論.的七年博士班生涯........)

要是別人,早跟人家跑了,算你運氣好,遇到這麼有情趣的女人(女人???)

(歹勢,我又忍不住碎唸了起來。XD)




這間店是某日趁著宅男家教時在回家的路上發現的.

一個長廊裡居然擠了這麼多的人

宅男就是那種一下課就急著回家的人,完全不會想TRY別的路線,所以就是連家裡隔壁開了什麼店,有什麼新的有的沒的都不會發現?

剛剛好和我是完全相反的人。。。呵呵!

所以創造生活的情趣就是我的責任拉,分工。分工。分工。是很重要滴


『十分鐘在花生菱角那等我』在MRT的車廂裡就先跟宅男來個約會MAP指示

「好...」在家寫程式兼洗衣服弄香香的宅男....很MAN的回答著(一定要寫很MAN的啊,不然你們一定會說怎麼做這麼娘的家事。。哈哈)

我一整個就是中了偶像劇的毒,你的男人不耍浪漫,不把你,不如自己反過來把他。。

哈哈哈~~(自以為很有情調耍神秘的約了宅男)

十分鐘後~

看到一個很居家的男人默默的站在賣花生菱角的一旁等著雄糾糾氣昂昂的我出現

就這樣

YOUR SUMMER(當然是我啊.....)

FOLLOW ME




COME ON

有沒有很神奇,沒想到從家的附近一轉彎就來到了法國,呵呵呵~(不用搭飛機去法國啊,,,,不過這輩子還是很想出去走一走)

bonjour!!

兩位有型的法國主廚操著捲來捲去的法國口音弄著甜蜜滋味的法式薄餅!

一眼望去,都是女生啊,宅男這會又算被我給騙過來了!

HA.HA.HA...



其實來會想來這兒嚐鮮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長年旅居法國的杏子姐,聽到Christina 有可能會出現法式薄餅,不如先來幫忙收集個情報,

看看這道地的法式薄餅和傳統的可麗餅有什麼不一樣?

嗯~~~

就是不一樣啊!(到底有多不一樣?)

客倌自給去嚐嚐吧!

心境不一樣,美食嚐起來格外美味啊!!!!




不要再說我在騙食了哦,這叫生活的樂趣!!


切!!




珍惜是很重要滴,我會珍惜和宅男吵架的傷心回憶,就像ping說的,會有吵架代表我們是兩個人,這何嚐不是一種幸福!

傷心的旁邊就是快樂,生活的樂趣就靠自己去尋找,就算再苦悶的日子,也要懂得找歡樂,有些時候不能只看表面,或許,

大家看到的部份大多是玩樂,但這只是苦悶努力研究生活的10%............(你們就以為看到了全部)

我總不能把宅男

家熬夜苦讀抓頭挖鼻孔偷吃糖解悶滿臉倦容眼球

又充滿血絲半夜還要遠搖實驗室的電腦寫程式

還要努力不被我的叨唸打擾(很企又不敢吭聲,只能想盡法子CONCENTRATE)

的恐怖照片PO出來嚇你們吧!!!!!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有努力才有收獲啊!

不過,on off 學還是很重要滴~~~還是不要太累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