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演出的是"小桃紅的第一次",也是人妻"我"的第一次!

呵呵呵!



星期三的松青日,人妻我不管宅男在一旁碎念,決定來個大買!

說什麼買這麼多是吃得完嗎?又要說平時不煮回家怎麼幫媽下廚,又說一直吃外面也不健康怎麼生小孩?

ho~~~是有完沒完啊,啊就什麼都缺啊,難道你要乾吃白飯嗎?

切!!好了拉,你可以去買一包糖了拉,乖,買完我們就回家囉!



老爺,誤 林醫師說不能叫老爺,so.....老頭,這樣夠養生了吧。


好了,我要開始囉,首先,先處理鍋子的部份。



我就說要先處理新鍋了嘛!


那有人這樣的拉,難道妳不知道牛奶遇熱會.....OOXX....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HO~~~~~~~~~~你不要吵,是說明書說的拉,我咧!(OS:自從認識你,我就變得會仔細看說明書..PU)







一切就續之後就先煮飯(記得先洗米->1:1.2)開跑

緊接著  備料 快去把我那個那個拿出來..




其實我完全是支開宅男,哈哈,總於知道為什麼媽媽煮東西最討厭爸爸在一旁。



HOHO好像頗有架勢的哦,我要一雪老爸和老弟一看到我煮的菜就出門買池上便當的恥辱。



今天的料理就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之一(親子丼)



就是大人與小孩完美的結合

材料:1.花椰菜(抗老)
  2.洋菇(宅男最愛)
  3.洋蔥(重要配角)
  4.大人(阿嫩雞胸肉)
  5.小孩(有機超滑蛋)

日式醬油
健康油

『先炒一下洋蔥』

「那有人先炒那個的,我覺得花椰比較不易熟要先下吧」

『HO...要先爆香啊,不要囉嗦』

「最好拉,,,,是很香........不過..我還是先幫你上網研究一下..」




PU~~~~~~~~~~

『好拉,那我全下了拉!』








看到了沒有,快。。幫我打蛋!

啊飯是好了沒

呃。。。再等一下(你難道不知道飯煮好要悶一下嗎?)

好拉,好拉.....

等.........................................................................................................................................................



好吧,那就趁空檔來收一下衣服

今天完全就是要表現賢妻來雪恥。。。

好了好了,我要完成了拉!實在是太香,不想等了,我要衝!

將。將。將。將。




各位觀眾。。

雖然賣相沒這麼優,但還是過得去吧!

快,老公,吃一口先。



到底好不好吃拉!





嗯,是怎樣拉!



蛤。。。不信,我吃看看~~~


OH。。。。。一定是上面那個等......................................太久................................................害的拉!




什麼有點鹹,是超級鹹好不好!

呃~~SOrry拉!



猜,宅男有吃完嗎?


這次人妻有學到

1.一定要先把飯煮好,免得等太久醬過鹹
2.比例比例比例
3.支開老公是對的...............................哈哈!


PS.下次再挑戰一次!我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