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9 聽說是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

沒想到日子就這樣過了365天,我居然已經結婚一年了,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老公居然不在旁邊,真是心酸。

接連兩天沒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更是懊惱啊!

雖然才入營沒幾天,怎麼搞得好像去了很久。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倆忙昏頭搞婚事,現在換麻吉正在走我去年的路,呵呵,果然我們都對婚禮有所期待的女人。

回想婚後這一年,我好像真的很趕進度,老公忙著畢業,我呢,忙著製造小孩(這當中當然也要有老公的全力配合拉!)

中間還帶球跑到土耳其。希臘過三人蜜月,中間還經歷搬家,想想,還真的搞得很忙碌!

有時看到老公這樣日漸消瘦,還真不捨,希望他在軍營裡可以增肥+發呆休息。

帶著樂樂回娘家的日子還真要謝謝婆家給我自由,但夜裡一個人睡還是難免感到空虛,每天都拖到很晚才睡,因為一個人好像睡不著(雖然有樂樂陪)

哈哈,怎麼有人這麼沒用。


所幸這些天~~~~~~~~~~~~我有大家陪!

謝謝貼心的紅豆湯百忙還陪著我出遊。

(上星期天的萬里亞尼克,渡過了一個美好悠閒的星期天)


謝謝老媽老弟抽空陪我逛夜市,好久沒逛了,三重的人情味好溫馨。


(前天逛到的白目招牌 ,和老弟一路笑回家)




回到家裡還在懊惱那兩通未接的電話

呵呵,真不知此刻老公的心情是如何?早在入營前還一直趕我回娘家,叫我提前適應沒有他的日子,現在打來的留言聽起來好像又不是這麼一會兒事。

(聽得出來語調中帶著一點點的思念)

9/5 留言

21:28『水某,是我拉,我難得有空打給你,因為時間很趕,我只是想問妳產檢順利嗎,大概中秋節就回去了,跟你問候一下,先這樣囉,881。』


9/6留言


19:13

『老婆,是我拉,我只告訴你我在這邊過得還不錯,只是想問妳過得怎麼樣,我在這邊行程很趕,所以打電話的時間很少,

SO........我想辨法明天再跟你聯絡囉。』



分析:1.第一通有水某,第二通沒有是有生氣我怎麼都不接電話的意思嗎?

    2.兩通都有說到很趕,是再一次暗示我下一通一定要接電話嗎?
   (誰叫你打來都不固定時間)

   3.什麼跟你問候一下,噗,要不要這麼客套啊,不會講說很想我這類的話,要也要說很想樂樂啊。

    4.我在這邊過得還不錯,講得好像坐牢,問我過得怎麼樣是在唸台詞嗎?XD





結論:我老公是個不會甜言蜜語的人,不懂浪漫的他,下一通會說什麼??




(後續)

接著老婆我只好睹目思情,整理著蜜月行的照片,說也奇怪,怎麼有種眼眶泛淚的感覺,我咧!!

其實我知道你很想念我和樂樂拉,你也要多保重!



(閃給自己看的....)


最後PO我的帥老公土耳其走秀影片給大家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