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眉尾~(毛一直給他長不出來)

因為長年修眉的原因,導致我的眉尾的毛髮一直在鬧彆扭!

最近來我們診所的客人都提出這問題!

『小鬼君,你的眉毛怎麼了!』

「哎喲!不要看我眉毛拉~~」

心想~~A~~我們是整形外科耶。好說也是一個愛美的醫療機構!

不行~~我要敬業一點,不能再擺爛下去了拉~

於是呢我就開始展開了搶救小鬼君眉毛大作戰!

上網搜尋了一陣子~A~~這個東西好像不錯用耶~

價格也還蠻平易近人的,買來用看看好了!

就是這個神奇的東西~




裡面寫著可以促進眉毛生長,改善眉毛稀疏,滋養強健眉毛。

講的真的很神奇的樣子~

好吧~就放手一搏來試看看好了~

順便也捉林老師來實驗一下~(因為他眉中有一個小洞)

它的使用說明是早晚在洗完臉後擦稀疏的眉毛上

基本上塗完之後就不用再沖洗了,接著就可以擦上自己的保養品了~

並順著眉毛的方向刷

而大家也知道小鬼君最愛亂搞

所以呢!我一有空就給它拿出來刷~~

因為我要努力的救我那可憐的眉毛丫~

並在我的眉尾加強的刷丫刷~

它打開是一軟頭沾棒,而這個神奇的精華液則是透明小黏稠的感覺!

使用起來是蠻方便的,所以我就隨身攜帶囉!


心得呢~(用了2個星期~)

我的眉尾好像真的有長出小小cc的毛毛哦!

下次再po照片給大家看

至於我的龜毛男的的眉毛。

你知道的嘛~男人一點都不愛美丫!

他只用了2次,那會有什麼效果丫~~哈哈哈!

就是這個神奇的東西!

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做心得報告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