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年前的偶~~看我一臉爛痘,還自以為水咧~~
居然敢照相,真是勇氣可佳~哈哈哈,

因為最近在整理照片,發現2005年那個file裡的我,真的臉好爛~
還有發現幾乎約會的地方都還蠻類似的~
畢竟,台北就這麼大丫~





這是去年尾聲的偶,同一個地方,同一個角度,同樣在看大象(哈哈哈,人就是存在一種莫名的習慣)

但是不一樣的,我的整個臉真的乾淨許多

自己都沒這麼仔細的注意自己的臉咧~

不過,臉是有變大拉~(上年紀的歐巴桑)PU~

這證明一件事,就是有保養有差咧~

尤其是我的陳年老痘~

記得我的痘~~從高中開始我一直很煩

還記得有個同學硬要幫我取個外號叫痘痘...

PU~~偶不要丫!偶不依,偶不依!

當時,還一直怪老媽給我什麼爛遺傳

我媽還真可憐,到處想辦法弄了一堆黃蓮(超苦)

還有一堆偏方(擦牙膏拉,亂塗一些東西...)

我還是會亂擠,亂扣,弄了一個洞一個洞的爛臉.

因為心急,亂搞了有的沒的

到了最後,我還是放棄~因為還是爛痘君

就像看今年奧運的棒球賽,索性不看~



後來,還是出了社會後,遇到了我們家的美容師

奶萱姐”真的”看不下去我的臉

開始決定救我的臉~

就這樣,全靠他一雙巧手,當然有一部份也是林醫師的功勞拉~

這真的太神奇了,沒想到我的皮膚會變這麼好~

真的太感謝奶萱姐了,當然還有林醫師!!

現在我要邁向治大毛洞之路~~~衝丫!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結論:爛痘不要緊,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又來了,我怎麼這麼愛周星星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