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衛茵姐請我們吃飯(主婦之店),真的氣氛很好,服務好,氣氛佳,重點是價位又很合理哦!

呵呵,不對拉,今天不是要講這個!

是我要公佈當天的密記,就像上次去墾丁排小杜包子的密記一樣!(這個下次再告訴大家)

每次聚餐,一定是要拍照的拉~

在我們診所五美亂照亂照的混戰一番



哎唷,我的臉怎麼這麼大~~

HO~~笑起來怎麼這麼怪。

怎麼照都照不好~~


菜都上來了,我們還像小孩子一樣的亂照亂照

還好,衛茵姐牌氣超好,一點也不跟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小朋友計較!


不過,她真的看不下去了~~

她用她那性感的聲音:寶貝~來,朱姐教泥!

大家突然安靜下來,好像準備接受什麼武功秘笈,聚精會神的聽

首先1。小臉的重點:臉要側一邊,千萬不要整張臉大大的看著鏡頭(這樣臉就會看起來小很多)


『好好好~~衛茵姐,你示範一下』

「就這樣丫~」



衛茵姐被我強迫了拍了好幾張屁克缺~哈哈哈,人真NICE!

以下照片完全沒修片哦!




衛茵姐還開玩笑的說叫我們千萬不要講出去~

不過,我還是很大方的傳授給大家囉!

因為我也不懂,為什麼照像臉要看起來小這個道理,到底是誰說這樣會比較好看的咧!

或許這就是明星界的拍照秘記~

從小,老媽都會教我們拍照就要給它大辣辣的站在"正中間"

這樣團體照,才看得到你丫~~

原來,這就是老媽灌輸我的奇特觀念!

哈哈哈!這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媽很節撿~

以前的相片都是使用底片,加洗就另外算費用,所以呢!

為了讓自己可以明顯的出現在團體照裡,這樣加洗才划算丫。

(我仔細猜想,應該是這個原因,不過,這樣的照片應該已經不符合時代潮流拉!)


我們還是好好的學習,如何把照片拍的美美的~


所以,以下是第二個步驟,就是~~



  2。微笑的重點:在靠近智齒的地方要咬著,然後笑著露出部份的牙齒。



來~~~~~~大家一起練習!




奶萱姐,很成功的把臉變小,不過就有點笑僵了~~殘念~



苡文姐,PU~~這傢伙臉已經夠小了,幹嘛還學~~是要我們企死哦!



HO~~~人家咬不到拉!咬不到拉!我不依,我不依(打滾~~)



因為人家是厚道拉~~~PU~~~~~~~~~~~~~~~~~~~~XD


搞出一張這麼怪的照片~哈哈哈,全部都笑倒在一旁~

臭吳護士不來這套拉!

我猜她一定跟我一樣,看到自己裝正經的照片很不習慣

每次正經照都變成搞笑照~~真不懂我們兩個!



不管拉~諧星也要有春天丫~~~~




結論:好好練習丫,以後團體照,最像明星的就是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