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看到某人使用小河豚的超驚人效果之後,我家吳護士便嚷著想買~~

哈哈哈!我有我有,我先拿我的來給姐姐們試用看看~

好用,再殺去買吧~



這是化粧經驗十足的酸奶姐使用的效果~

整個很驚人咧,馬上變成電眼美女!



我。我。我。

這是我刷一層的效果~完全沒有夾哦!

夾上去一定更美。更翹~



不過,大家都知道,睫毛膏就是要一層一層的刷,多上幾層,配合耐心,效果更好哦!

拍了張照片,突然發現我的睫毛好像有給它變長咧,一定是之前擦了睫毛增長液的結果

哈哈哈。意外的發現~一整個開心,剪完頭髮的我到今天終於覺得突然恢復女兒身~


就叫吳護士不要懶惰了吧~看,真的有效耶~

至於她那可笑的短毛照,我就不便放上來取笑,免得又被她海K~


對於我這個個性超急的。手又有點故障的人來說,小河豚真的是我的小幫手咧~

因為這個設計,它的頭有別於其它的睫毛膏,小小一球,超可愛的(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不斷不斷的重覆,不用怕不小心沾到其他的地方,隨時隨地都可以補補補!

而且纖長的效果,真的很好,不用先用纖長睫毛膏來打底!


以下有我酸奶姐的示範,給大家參考~





我用了~

YA!

沒想到,每個丫姐都心動了,PU~~

是怎樣,好拉,好拉,大家一起來變身大眼正妹吧!

一向秉持著好東西和大家分享的我我我~

加上我們又是愛美的診所~好像不衝不行咧!

大家一起來衝。衝。衝吧!

不過,衝之前可以好好研究一下現在各大家百貨的促銷和來電禮

還有你手邊的卡,才可以買到物超所值哦~


歡迎加入大眼美女的行列~~~(心虛的笑)



有興趣可以到GIVENCHY的官網HERE看看!









PS.我最後那張照片臉上那一點的爛痘疤怎麼一直揮之不去丫,感覺好像阿飄纏身丫!

  這告訴我們,手不要太賤,亂扣亂扣,小心阿飄痘疤秥著泥~

  天丫!我又要找奶萱姐求救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