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百萬小學堂第一集的朋友們一定對這位超自信工程師有印象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以下讓大家回味一下










那天,這位超知名的工程師現身在我家

第一眼看到他,就超級有親切感的拉~

因為這個人根本和我同是猴界的朋友吧!(整個人動到不行,和我患同個病症)

這次來我們家

為了就是除去那顆和他很有感情的”奶頭”小痣!

林醫師念在他們兩個夫妻感情實在太好,索性破例讓水某進手術房全程參與!



大家來看看,這對搞笑夫妻,這什麼臉拉~還說不是猴界的朋友!




就是這顆痣,好噁好噁,我在這裡這麼多年,很少看到這麼大顆的痣上面還長滿了毛~

不過,為了健康....還是割一割吧!

免得愈來愈大,產生病變就不好囉!



來~~水某和阿wii,笑一個,哈哈哈!


怎麼我有點興災樂禍的感覺,相信躺在手術枱上的阿wii心情應該忐忑不安吧!



哎唷,免驚拉~這個小痣,一點也難不到我們家醫術高超的林醫師

接下來的畫面有點噁心,如果不想看可以先行離去~

哈哈哈!



就是這顆痣,就要和他的主人分離囉!

待會我會把這顆痣交給他的主人,讓他們相認~




奶頭小痣,長滿了毛,真的很噁耶!

而且阿wii身上好像也長了不少的痣,一點一點的,蠻噁的咧~

我還問水某:恁尢全身一點一點的,晚上和他睡在一起不會覺得很噁嗎?

哈哈哈~~其實是我自己有點狀陣候群(一種怪病,怎麼我怪病一堆),搞不好人家夫妻恩愛的狠~

沒想到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睡覺會關燈!

哈哈哈~搞得我和吳護士哈哈大笑!




林醫師幫阿wii仔細的縫合,真的縫的很細哦,裡外各一層,我沒在臭蓋的拉,

每次林醫師縫完的疤痕都會變得很淺很淺,甚至看不出來,像我朋友n年前來割過臉上的痣,

一直到現在大家都很難發現原來那顆痣在那裡?

因為比我的痘疤還淺(pu~~我痘疤何時要好丫),根本找不到??


還有很多小朋友跌倒來我們這縫合,因為林醫師很細心,技術也很好,很多爸媽深怕小朋友臉上有揮之不去的醜疤

都會帶來我們這縫合,說真的,要不是我在這上班,我真的也不知道小朋友受傷可以到整形外科處理咧!

一般人對整形外科的定義可能就是很狹隘的整形.整形.整形.

搞得好像很見不得人,其實我們處理的項目可多的咧~





一般大醫院因為人數太多,手術過程難免草率,縫合最多也是幾針完成,怎麼可能這麼細心

所以,大家有學到哦~~如果有小朋友受傷需要縫合,不想留疤就請到整形外科處理吧!



除痣過程獨家播放

以下有噁心影片,不想踩雷,歡迎轉台~

不過,想看除痣的詳細過程或減肥者,請往下~

















結論:可惜,阿wii的痣要送化驗,

   不然我們就讓他帶回去做紀念!哈哈哈!

   8天後拆線又是一條活龍拉~可以儘情的搖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