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嗎?』

『房貸繳不出?』

『女友跟人家跑?』

『頭路找不到?』

『老公外遇?』



心情很煩。心情很糟。睡不著。吃不下。精神緊張。。。。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丫~~就叫你除痣了嘛!


信不信由你拉~

雖然我這樣講好像有點迷信,不過,說真的,之前我看過很多命理大師都說,大部份的痣都是不好的~

我有仔細看過面相圖上的痣哦,真的大部份都是剋什麼剋什麼鬼的~看了真的好可怕哦!





點掉。點掉。

還記得幾年前,我五叔來我們診所除痣

我覺得很怪~

『男生,幹嘛這麼愛漂亮拉~而且,五叔丫,你已經是歐吉桑了,幹嘛這麼在乎?』我調皮的問:

「ho~~丫就最近很背丫,除了臉上的痣,順便幫我把背上的痣除一除好了~」五淑狼狽的回答:



我五叔前幾年好像在台灣投資失利,看看來除個痣能不能改運!

之後~他就去大陸發展了~

當時的我覺得小迷信拉,還在私底下一直取笑他,不過,想想,這樣乾乾淨淨的,看起來也比較"舒胡"!

最近,聽說他在大陸的發展,還真不錯咧~

要不要這麼神丫!


還有很多人是面試前先來我們這除痣~

說巧不巧,之後回診的他們,面試都還算蠻順利的哦~

說實在的,我不是迷信的人~

不過,我猜一個人的面相真的會和他的命運有點相關

一張乾淨的臉。和一張滿臉"胡神塞痣"的臉

那個會比較討喜~

當然,乾淨的臉面試上的機率就高很多,這也是為什麼面試時要穿著合宜的原因吧!


為了讓大家知道,除痣的過程~

我們特地網羅了已經沒什麼痣,還硬拿放大鏡看自己的奶萱姐擔任這次除痣(因該是除斑)的第一女主角

為我們犧牲,不計醜態的全程演出~

哈哈哈,搞得好像什麼大製片

首先,把臉洗淨

之後就進入雷射室

打的過程有點像橡皮筋打到的感覺,不會很痛拉~





林醫師很專心的幫第一女主角打雷射~




剛打完,臉上會呈現白白一點一點的樣子!(代表這些都是該死的斑)



之後呈現一符痴呆樣。。。(哈~不是拉,是會一點一點紅紅的)




術後的照顧,就是用棉花棒輕輕的上一層薄薄的藥膏

大約N天後,等待痂皮慢慢的脫落!

記得要一直擦到結痂掉哦,千萬不要用手去扣它



結痂的樣子大約是這樣,很薄很薄,不像是受傷的痂!這是第3天的樣子!



第三天,依然呈現痴呆樣(哈哈哈,仔細看哦,已經有些痂自然的掉了哦!)



手上的痣或斑,比較慢掉~請繼續擦藥膏!



5天後,還你乾淨無瑕,是不是很神奇丫~

不過,仿間有很多大醫院用的雅鉻雷射,價格較便宜,可是比較痛,也比較會出血,是比較舊的機種~

目前,我們家使用的是紫翠玉雷射波長和紅寶石比較相近,效果較佳,痛感較輕,是林醫師比較建護的機型哦!

至於,想知道詳細的過程可以上班時間打來我們家問拉,這裡我就不想多說囉~


最後PO上一個搞笑動畫,消取前天那個大家都說可怕的除痣影片的陰影~

PU~~~~~~~~~



那有這麼可怕拉,不要這麼膽小好不好,也才不過是除一顆小小小小的痣。。。。。

這樣我怎麼PO更讚的影片咧!(EX。隆乳。拉皮。抽脂。。。。。。。。。哈哈哈,刺激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