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這才是誠意~


免費的頂級星巴克咖啡(感謝馬偕店的朋友送來)



免費的頂級到不行的homemade cheesecake  私宅下午茶 的起司cake



免費的醫學知識(謝謝GINA假日還抽空前來為大家上課)



免費的變美~哈哈哈(謝謝吳護士不計形象的演出)





這一天,真是太感人丫~

小鬼君我...忍不住又想來發表一下感言

       

好吃的cake,老闆..老闆咧..               連貴婦奈奈都百忙之中趕過來咧~謝謝泥~

還親自來幫我們擺盤,ho~~                                                               謝謝奶萱姐在混亂的場面為大家服務

人帥又親切,東西又好吃拉~哩一定A成功~~謝謝泥~ (後面有個帥哥是我弟,正熱心的幫我修電腦

                            ,自家兄弟我就不謝了,哈哈哈!) 






還要謝謝抽空過來聽課的朋友,謝謝泥們~(HO~~真的都很認真)



謝謝各位阿姨.朋友.妹妹.....謝謝拉~

祝你們一路變美~

一直變美

永遠變美

哈!哈!哈!



等等~~我在高興什麼,我自己好像也沒變美丫~~

PU~~

不過,我。我。我。就是人來瘋丫,看到很多人很多好朋友我的腎上腺素就不斷的高漲~

忍不住就HIGH了起來!!好HIGH丫~~

助人為善是我和吳護士最開心的事丫~(所以隔天又跑到義賣會去囉!)精彩內容請待下回分解~

因為我的偶像是廖添丁丫~




哈,我沒打過哦,這樣講會不會讓大家覺得我都在胡搞~

還一直跟阿姨們 說:不會痛,不會痛~

這樣算不算詐欺丫~

哎唷,人家不會說謊拉,可是我是聽大家說的嘛(大家都說不會痛丫)

而且,"痛"這種東西,完全都是"因人而異"

像我.....就覺得脈衝光很不痛丫,雷射不痛丫,電波小痛痛丫,奶萱姐就一直說我很沒用~~

老弟上次來打雷射才好笑,一出來就說:賊~~~我的臉好像被水鴛鴦炸過~

逗得我快笑死~拜託。。。。你是男生咧!!

(大家千萬不要嚇到,因為我弟是愛演一族)

所以,要怎麼說咧!

小女子我,就屬診所裡最。。最沒用的(我很怕痛丫)

所以,林醫師說我的抬頭紋也說了快5年

我還是皮皮的:我有溜海丫~~遮住就好(真不懂以前幹嘛留小太監頭)

呵呵呵,會不會痛請問吳護士囉!會不會美可以問我!


PS。未來有機會可以打瘦臉(超想打的拉)(等我有錢~哈哈哈)

            打完再跟大家分享哦!!







結論:愛美大作戰,大成功!!想把照片下下來的可以跟我說哦~
   
(至於吳護士,沒救了拉,大家都看過了丫,現在下下來,因該也沒救,呵!)



PS。更要謝謝DR。LIN免費幫大家變美~(因該素大家要謝謝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