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鬆的鬆餅

好吃的米朗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鬆鬆軟軟,真想咬一口,可惜每次都沒吃到拉~~~~~~~企!



鬆掉的鬆緊帶,這叫我怎麼穿拉~pu~~~~~~~~~~




肉鬆,配稀飯,真的讚丫~

but,肉如果真的鬆可就不妙囉!

照片來源:全民大悶鍋


不要拉,我不要鬆餅臉,也不要肉鬆臉~~~~~~~~~

千萬不要覺得你不鬆~

現在,就是現在

你拉你拉~拿起鏡子看看自己臉上的曲線!

側面,有沒有發現

下巴.脖子,傻傻分不清XD

臉和脖子找不到分界~~

會怕哦!我也很怕~~~~~~~哈哈哈!

不過,沒關西,你們運氣很好遇到我”小鬼君”

我來解救泥們拉~~

除了電波拉波之外,現在,本診所要提供各位愛美的朋友們一個”免費”的全臉拉提體驗

因為上次的活動實在是太成功,很多朋友因為當天要上班沒法前來,事後看到我都嘟嚷著咀要求我要再舉辦一次


泥也知道,我就是沒法被人家逼~~不要再逼我了~~~~~PU~



現在,我為了大家,拉下臉跟廠商又拗了一次的免費體驗,廠商大方的還提供了一個價值30000的肉毒桿菌給

當天有體驗全臉拉提的朋友抽獎咧!

中獎機率之高,沒在騙人的拉~

now

計時開時~


額有限20位,報滿為止,由於怕人數眾多,所以




請來電報名時,請說出通關密語:『我愛小鬼君,不要鬆餅臉』,


即可完成報名的程序


TEL:(02)2551-2000


來吧!不要害羞

(泥是要害羞還是要鬆餅臉拉)親愛的~go~~~~~~~~~~~

想變身成古埃及最美麗的女人-娜芙蒂蒂

現在就可以擁有女人夢寐以求的完美黃金比例~

對了,如果還是看得霧煞煞,可以參考here(拉皮新療程)


上次的肉毒趴




這次的活動的行程如下,請準時到現場享用高檔餐點,吸收免費的肉毒桿菌教育講座


時間:2009.4.25(六)下午1點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06-2號4F
.摸彩:現場體驗全臉拉提的貴賓中,廠商將抽出一位價值30000元的BOTOX一瓶
.目的:教育宣導使用肉毒桿菌術輕鬆變小臉美女


    免費的部份和折扣的部份如下:

    1.全臉拉提貴賓,當天可以20000元享有30000的超值優惠,馬上變小臉正妹,並可享有抽奬的權利.
    
                2.施打其他部位可體驗10單位完全免費,其他部份8折優惠!

                3.完全免費的高級餐點


PS.注射後3-4小時,避免按摩睡覺或運動,通常一週後效果明顯呈現,效果維持3-9個月,並於2星期返診檢查!
   
  若有任何問題,可先來本診所免費諮詢!(基本上30歲以上的老妹就可以打囉!)



為了怕大家沒看到這篇,又嘟嘴鬼叫,這星期可能再幕集一次,BUT,萬一~~~~~~~~~~~~~~~~”滿額”就期待下次吧!


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