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政治文,這不是政治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

欠扁

大家有看到阿扁的根根分明西裝頭嗎??

如何做到~

當然是用扁梳丫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有什麼效果,一定要選對好工具

今天,仔細看了我的大眼必備彩妝睫毛一家人




還記得我上次介紹的睫毛膏三兄弟嗎? 

說真的還是我的最愛拉,只不過,總覺的...

他們一家人,好像少了一個成員

就是



扁扁

哎唷,我就說我”欠扁”了妹~



看到這個(小名)扁扁=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正名)


光外型就搞得我好生火,而且”性感貓眼”不就是很man的我一心想轉型的好工具嗎?(我要性感)


”防水”更是機車族的我一大需求丫~


加上,我就是欠這種刷頭的睫毛膏拉

雖然三兄弟的效果驚人,但也不能一直帶著出門

一次三支會把我的化粧包塞爆咧~

所以

現在扁扁是我的新歡

哈哈哈~



將.將.將.將

扁扁勝出



現在我就要來用我的新歡,變身成小步囉!!(我要性感)




不如,我來整一下宅男,就化一半好了,看他有沒有發現!!





歹勢,我怎麼變成一美(明明要變小步丫pu~~~~)



晚上宅男來接我~

我問宅男:你看我有什麼不一樣?

宅男又驚又心虛:你~右邊有打脈衝光哦,比較亮

我:ho~~不是拉

宅男又害怕又心虛:你~右邊有打玻尿酸,法令紋比較淺

我:ho~~不是拉,我幹嘛自虐,打一半


眼看著我快抓狂

我只好招了,我的新歡

明明...大小眼很嚴重丫(大家評評理丫)打滾+打滾+打滾

有化有差拉~pu~~~~~~~~~




不過在使用上我發現了一個重點

就是

使用扁扁和一般睫毛膏有很大的不同

就像唸書也是要用對方法,才會進步的比較快

看了很多對我家扁扁滅火的文章


我發現大家,都用錯方法了

現在鬼君老師就要公佈密笈,無私各位正妹,要仔細聽好哦!


1.扁扁不能用一般Z字形刷法!會容易結塊 !

2.刷睫毛,最好是一直垂直向上刷,就像梳直髮(不要轉來轉去哦)

3.因為是防水的,所以要用油性的缷妝油來缷才好缷哦



請嚴格尊受以上規則,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如有違背,發生意外,鬼君老師一蓋不負責!哈哈~



哈哈~現在扁扁可是我隨身攜帶的寶貝咧~



不過,怎麼性感還是和我擦肩而過咧~

一定是個性壞了我的大事,相信正妹的你們一定可以很性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