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女王現身囉!

是裘莉(舉凡她的電影,我完全不放過,但特愛殺手造型的她)詳情HERE

還有HERE

我超愛她的,有多愛~



就是這麼愛,死命也要和她秥在一起!

不要害怕,我的性向絕對沒有問題

誰說女生不能愛女生拉~

布裘戀可是羨煞多少迷哥迷姐的眼光

當然我也是他們忠實的fans

他們的一舉一動,全身的行頭,都散發著巨星的丰彩

慢慢的我也要她們看齊

裘莉最吸引人的地方,相信時尚圈的朋友一定知道

就是性感豐唇



這個垂涎欲滴的性感厚嘴,是不是想來親一下!

連我都想染指

是不是很羨慕

太多女性友人問我這個厚咀,有沒有辦法用什麼法式達成,還有什麼薄咀無情拉,還有用肉毒可不可以..

不可以XXXXXXXXX


聽好了,只說一次,就是這篇,本人懶得再解釋了拉!



尤於醫學的發達

現在,只要幾分鐘就可以讓你變性感

這個變身的利器就是(玻尿酸)

千萬不要誤會是用肉毒桿菌

他們不是一家人,ok??

所以賣夠問了XD

示範如下:


step1.先上麻藥(我們有新麻藥)所以比較不痛






擦完還可以很愉快的say ya!是怎樣,這傢伙是想到要變性感太high了嗎?




step2.緊接著,就要上殘酷病床,接受變美的酷型

step3.開始施打(以下畫面太血腥,所以跳過,謝謝)

   (免得不小心安仁又看到XD)



之後,恭禧你變身成性感嘴正妹

不過,這可不是永久的哦!

有問題,再問我(HO..我不是說不要再問了)

真是白目XD




另外我要介紹一下裘莉的時尚雷朋墨鏡



我哈這時尚的墨鏡超久,時尚圈的名人一定要有一支

我的愛人木村在2000年的美麗人生劇中也以這樣的造型現身

造成當時流行的典範(當然還有大格子才是王道的道理

這日劇真的太讚,下次再和大家仔細討論~




以下有好聽的歌,和美麗人生的大綱(讓我大飆淚的片段)

哭完後要休息一下再往下看,免得被我破壞情緒!



所以,要和我的偶像結合,我忍不住敗了我的雷朋

當然,這也是變成裘莉的一小利器




呵呵~是不是很有型!千萬不要說我man

是型.......................(卒仔的我沒有厚嘴唇,可是我有雷朋)

實在是太high了~




ps.最近敗了一堆東西,還有吳護士的說走就走,我想都是受到
 
 電影真愛旅程的影響,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部電影,下回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