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 網路)


大家好,我是水女孩郭踩潔

不是衰女孩哦!因為我的腋下很開心
 

今天發表2009年全新力作"愛腋下"

呵呵呵!

愛情千變萬化,只有腋下無毛最大



還記得幾個月前,我弄了個無痛除毛的體驗券(是真的可以用哦!)

以上屁克缺就是某個幸運的女孩把體驗券印下來我們診所體驗的8折券(上星期的事)

我真的沒再騙人的拉,是真的可以打8折!

還沒行動的朋友,你還想繼續當衰女孩嗎???

說到這個無痛除毛,在市面上有很多機型,很多價格,很多人問為什麼他們家這麼便宜?為什麼這個?為什麼那個?

但這種醫療的東西,一定是一分錢一分貨,更何況這是自己的身體耶!

在醫美整形圈我也走盪江湖快7年,什麼內幕.什麼有危險.什麼秘密.我會不知道嗎???

你如果拿金錢來開自己身體玩笑,那等到毛燒焦,我想就真的笑不出來了!

我只能選擇最安全的方式來面對自己!

好拉,以上都是鬼君老師的經驗談,不想再多說,有機會辨網聚再和大夥一起聊聊好了!(一整個不想被追殺,sorry!)


歹勢,我忘了說!



那天看到牛奶人畫的這個,真的讓我噗滋大笑

也讓我想到上上上個月去長灘島上看到那些比基尼辣妹,穿上比基尼的正妹每個看起來都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看得我口水直流啊,直嘆

年輕真好,但仔細看到害羞的三角地帶,…(⊙_⊙;)… ○圭~○列~怎麼醬?好像看到海草,不是吧!(幻滅中)

 



這道理告訴我們,東西要藏好,哈哈哈~!
汗( ̄口 ̄)!!
 
不是拉,我是想順便跟大家說,除了腋下除毛之外,其實有很多人也會除比基尼線,不用像牛奶人的女友們修的這麼時尚,但基本的禮貌要有啊!

廢話不多說,我想,
只有鬼君老師可以幫助你!

 快...........一起加入水妹妹的行列吧!哈哈哈~漲( ̄︶ ̄)↗


我需要幫忙按Here!


 PS.我真的很愛郭踩潔啊,KUSO一下希望歌迷不要來追殺,╭(′▽`)╭(′▽`)╯(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