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ew Year Resolution

以上宅男解剖圖,絕對不是說我家宅男,前些日子看到奈奈文章裡的這張宅男"寫實"照,讓我又好笑又感到他們的"痛"。

誰不想變帥,宅男的新年新希望。

拜現在科技之賜,這已經不是秘密了,但是還是有許多拿著鏡子永遠把不到閃光的宅男不知道自己那裡出了問題。

答案就在上圖,你的臉。你的臉。讓你不知不覺收集了一團好人卡--->讓你不知不覺加入了"去死去死團。

今年。宅男的民族救星出現了

由小鬼君幫你離開這族群,來吧,一塊加入帥哥的行列,一塊閃閃發光吧!

穿上西裝,往帥哥光明之路邁進。

變身




啊!!!!!!!!!!!!!!!!!

怎麼沒變成功,就跟你說臉還是很重要滴~~

很多好男。好女。第一印象還是會放在對方的臉上。我們絕對沒有以貌取人,只是.................

不要再騙人了拉,第一印象還是.............(有點小重要)

或許,你們都很有內涵。你們都很有才華。你們都很優。但是光滑的臉相信一定讓你更有自信。

所以,come on

讓飛梭雷射讓你們加分再加分吧!





我有個學弟

個性很溫和.人很隨和.好相處.婚後一定是個好老公

......但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他少了一點自信。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的問題,一定是。。。。。。。

青春時期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

幾年前,我主動想幫他增加自信,於是跟他談到診所的飛梭雷射,可以改善毛孔,變帥哥!

這世間有太多由商業過度包裝的東西,加上有的人因為不了解這個產業而有些謎思,造成踏出錯誤的第一步!

我在醫美界有七年的經驗,見過各式各樣的人,見過形形色色的人,有些"秘密"不能說,但有些可以幫助大家的方法我一定會想法子幫大家。

因為,姐姐我也曾經年輕過,也曾經困擾過,只是現在的你們很幸運,因為科學!

科學的方法也要有圖有真相

感謝變得更有自信的學弟,不吝嗇把自己改變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以下為一次飛梭後的照片







一起縮毛孔往帥哥邁進吧!

其實也因為飛梭的成本太高,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降一點價格,讓更多人更有自信,那不是佷好,呵呵(我們診所就是這樣不賺錢拉)

pu~~~~~~~~

經過"我"和上級"廝殺"後的結果,飛梭體驗價"7000"終於出來,真的是接近成本價,


只為了完成你們2010的新年新希望囉!

反正2012也快到了,you know,呵呵呵!!

不過。。。

這活動不知會到何時哦??

一樣,(02)25512000


我真是拿磚頭砸自己的腳啊!!!!!!!!!!!!!!!!!!!!淚奔!(忙。。。)

只希望2010可以因為飛梭閃閃發光的朋友,不要忘了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