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好運到,考完試,輕鬆變美去!

身為百變女王的我,這會兒是"真的"真的"要開始走好媽媽路線了(我沒亂搞我的頭哦)

南西商圈鬼混了N年的我,決定還是一大早衝到這區最有名的HIGH  VISON,沒想到~~

居然11點才OPEN,好吧。。。今日事,今日畢,我還是決定。。。今天要完成hair cut的動作!

就這樣!



又變偶像了,





說到這個髮型,真的是愈看愈有型,重點是媽媽們都很愛哦,有沒有好媳婦乖巧路線,出門前只要拿去最基本的小捲子把前面的瀏海捲一下,

記得後腦杓也要捲一下,然後就可以準備出門,放下捲子,呵呵呵,豬哥君就出現了!



呆瀏海雖呆,但可以免去打肉毒的命運,哈哈哈!

有咪有可愛!


對對對,最後還要跟愚婦一號說:你的假髮造型是騙不到我滴~~~~



愚婦一號的新髮型,還有超好笑的牛肉先生blog,請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