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寫成這樣,大概韓國觀光局不會找我代言了吧!(自己作夢中。。)

哈哈哈,其實這次去韓國旅行,收獲還真不少。

除了老媽的一大堆戰利品,還得到了以下的東西。




就是"乾"

(哇哈哈!怎麼好像又在說韓國的不是)

我沒有哦!!!

其實在台灣濕氣比較重,所以大家皮膚都屬油。粉刺。毛孔的女生。

BUT一到韓國,連我這出油型的熟女都乾到裂表,我這白痴,什麼保養品都沒帶,原以為要去那幫朋友(愚婦你災啊哦)帶貨,偏偏。。

導遊居然到第三天才放我們到有人的地方!!害我只能找東西遮醜



遮了眼,臉上的皮還是脫個不停。呃~~~~~~~

還好一回國(我這大嘴到處訴說我的病情)

突然間~~~~~~~~~~

救星到.............



哇哈哈~

宅男在台大的其他實驗室朋友給了我一個他們研究的面膜...



(化籹前來個面膜,才會水水啊!)

當然不是這張啊,因為我己經用掉了,沒想到這東西又方便又好用,雖然sca也很好拉,不過出國出國,不像在家可以有空就來個保濕什麼的,

懶人方便迅速的醫美科技面膜才是緊急的萬靈丹啊!

哇哈哈。。。

想必這是我這次去韓國最。。意外的的收獲了吧。

現在這面膜居然造成迴響,我幫他們的品牌設計了幾個logo,請各位朋友投一下票,看看你們喜歡那個,感謝囉!!


(有投到票數最高,我幫你們拗了一個面膜當小禮物囉!請大家告訴大家來投票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品牌成立的宗旨完全符合我們懶故娘想迅速回復美麗健康的宗旨,目前只有研發保濕面膜,想團購就到face book找我好了!

對了,忘了說價格100/片(很平價吧,超親民醫美保濕美白路線,另外買10送2,要下訂單也可在下方留言,數量有限,不要到時候沒貨才要給我下訂,

聽到了嗎,愚婦,切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