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中秋,分外圓!

嘿嘿嘿,除了狼嚎之外,還有恐怖新娘前夕保養中的照片陪著你烤肉過中秋!


夠嚇人了吧,有把烤肉的食慾都打散了吧!

今天就要來公佈新娘前一晚都在幹什麼?哎唷,怎麼面膜照比我鬼照嚇人拉~

凌晨三點就要起床準備上粧,拜託,如果沒有秘密武器,我看新娘就要變龜娘.

還好,還好,我除了黑眼圈很重之外(沒法子,就沒法睡,你是要我怎樣?)

隔天的底妝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重點是,一天下來,完全沒脫妝(我自己都嚇一跳,看了照片才發現)

不信你們看下圖是我剛到會場的妝(就是四點開始化到六點半) 



(歹勢,這張好像沒正面)



(丟拉,這張還差不多,不過請不要看左邊那位)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一早起來給我飄小雨,又給我出太陽,接著又把我們關在一個密閉的小小蓬內,聽說是容納99對新人 ,偏偏擠
了163對再加上親朋好友的鼓噪,一個早上下來真的螫騰人啊!

 


看到沒有,我的臉很臭,因為很沒用的我正準備.....................................................................(弄花我的妝)



那天的空間實在是很擠,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氣候也跟我的心情一樣.一哭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拉.


蓋上頭紗,熱汗直冒,又濕又秥,心情忽上忽下,掀起頭紗髮妝全毀.


眼看著其他對新人,也都是性情中人啊,以致美妝全毀!


其實我沒那麼介意,說實在的我又不是什麼明星,不過,意外的妝容沒花還是很開心.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還是要繼續咧,總不能臉上一片一片,不保濕的臉就算塗水泥應該也沒用,加上當天的幫手只有老弟(當攝影又要提東西總不能請他幫我補妝吧

幾個小時過去.....和郝市長合影後,準備回到診所換服裝



沒料到這麼勞碌奔波,妝還是很服貼.





開心的和大家合照!

緊急的變裝出門囉!!


滿頭汗也不能怪的的髮妝,謝謝阿姐幫我整回來!


準備出門囉!



現在公佈新娘前一晚的史給糾

1.先打開冰箱,當然不是吃東西拉.


2.拿出我的法寶


3.open it


4.變臉.............

10-20分鐘 搞定 上床去


5.對拉,拿下面膜後還有用這些保養品

最後很無聊的錄了面膜流汁影片(詳情請往HERE)


改天再分享新娘前一個月要幹嗎?前二個月要幹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