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變成樂媽了?

你不是人妻嗎?

呵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稱呼就又要換了,也謝謝網友一直提醒著我改名改名,之前老公就說:寶貝的小名要取什麼?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小兔的取名方式,呵呵還真麻煩咧,什麼兔子愛在森木裡拉愛吃蔬菜拉,不能和大型動物拉(ex龍)

想了幾個晚上都快想破頭,朋友笑我說:男生女生都還不知道,就在啥緊張,哎唷,你懂的拉~

老公希望他的寶貝可以很快樂啊,那就叫樂樂好了!那我就成小樂君的愚婦日誌好了!(雖然當愚婦已經很久,但這次好像要成真了)

因我之前取的可能太瞎了,一直被打槍(宅寶:宅爸的寶拉...小鑽石:因為第一次看超音波時,就彷彿看到一顆閃閃發光的鑽石般)

雖然快升格當阿母,也是不能任由自己亂七八糟的,看了奈奈和一伙人都相約剪短髮,看得我也忍不住"衝來改頭換面"

好像真的有漸漸圓了起來,好拉,只能自嘲是富貴臉囉!也謝謝網友一直勸我把"鬼"字和"鬼照"換掉。

呵呵,我怕大家以後找不到我拉,不然從今天起你們就叫我樂媽或鬼君,我都很開心拉。

老公說我寫網誌都沒主題的亂寫,啊這不就是我的生活嗎?雖然我很努力的分門別類,但有些事情就是會扯在一起嘛。

聽說我這篇好像要講我變髮記耶!


啊這樣是有沒有比較好看??


我覺得有耶,哈哈,自認為有小10歲..........(哈哈,這就是自HIGH的功力)

因為我選了公館這塊專剪"年輕人"的一級戰區,還選了朋友女兒的設計師,一聽就知道我心懷不軌(那種想當媽又不想當媽的心情,呵呵)

會選這裡是因為營業到10點耶,也太感動了,雖然一進去,妹妹就跟我說這裡是公館最貴的美髮沙龍,雖然我心一驚,但..........

因該不會貴到那裡吧?不過心裡的os:還好我有帶老公來...

先來個頭皮檢測(看看有沒有塑化劑..........XD),其實我髮尾的毛麟片都沒了,好拉,衝了.....cut~~~

go..................




吳護士說很像披頭四


是像那一位??(無所謂拉,反正我也愛披頭四啊!)


但不會講話的老公居然說:像盧廣仲也很流行啊,切!!

我付了多少??你們猜??

最後獻上一首給給我的好友喵王子,祝他今日生日快樂拉,心想事成,永遠和樂樂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