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和淡水是我們假日最常出現的地方!
因為沒有車 ,所以我們都是騎著我們的小黑到處晃!
今天我要介紹的地方是位於菁山路上的兩家浪漫咖啡店!
先說蒙帕拿斯~
入口的招牌!

今年五月的某一個星期六的下午~『人家好久沒去戶外走走了拉~』我又在鬼叫鬼叫
「好吧~那我們去陽明山」

『YA~』我最愛大自然了!

路線呢~~我這路痴有點忘了
好像就是延著仰德大道上去..一直騎到文化大學旁的賣當當旁的小路再一直往上走(這裡的坡有點陡)
接著就會看到一些小耳朵

然後跟著指標前進就會看到路上有很多的店家!
仔細看就會看到蒙馬特和蒙帕拿斯(兩家連在一起)
原本是要去蒙馬特的,不過聽到蒙帕拿斯裡傳來的浪漫音樂!就決定先進攻這裡~
下次再進攻蒙馬特好了~

延著蜿蜒的小徑,處處都有小驚喜!跟著音樂的腳步,進入別有洞天的世界!

先往下走~~(2分鐘後)

映入眼簾的是很有特色的三間建築!各有各的特色,因為忘了帶相機來所以沒拍到另外兩間的PHOTO

其實每一間都很讚哦!(其中一間房間的屋頂是透明的,下午陽光照近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選了一間比較接近大自然的特殊建築,和一個看起來很好躺的位置!
這是用手機拍的~so不大清楚!

我們點了兩套下午茶,選了我最愛的起司cake&lemo茶,我記得價格好像不會很貴

a~~東西還不錯吃耶!原本以為這種耍浪漫的地方賣的就是氣氛~~沒想到

有用心哦!聽說這裡是秘密花園趴吐~(秘密花園就是這條小耳朵路上約會聖地的開山始祖)
有談戀愛的都有去過吧!

不過下午茶好像只供應到5:00


好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真的很浪漫哦!是約會的最佳聖地哦!

小鬼君還蠻開心的,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多了一點~

我真的很愛陽明山~因為這裡好像是一個寶藏,永遠都有小路和不同的小店!

永遠都挖不完!下次小鬼君再來挖別的寶藏給大家!

(待續)下一篇(蒙馬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