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的趴趴狗要去的約會聖地是~位在陽明大學裡面的軍艦岩!
就是我手指的地方~(背後剛好有一對情侣在那談情說愛!)

從陽明大學門口進去,會先經過林老師的母校~
榮光幼稚園~

之後往學校裡跟著指標走~就會有一個小小的登山步道
往上往爬約5-6分鐘後就會看到威靈頓社區
(這個社區看起來好像是一個世外桃源)
我在那觀察了許久,都沒看到有人在那出没!
遠遠的看,這個社區就像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的一個小人國!
有停車場,有游泳池,有別墅...真的很仙境的感覺!
小鬼君真的很好奇(有人住那的話,可以告訴我要怎麼進去那個社區嗎?)

延著階梯再往上爬,沿途綠意環繞;此時你就可以好好享受芬多精
『深呼吸~哇!好舒服!』
約莫15分鐘左右,就會到達今天的目的地(軍艦岩)

顧名思義就是是像軍艦的一塊大石頭!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從這登高看到到一望無際的的大台北風光!
還可以看到101呢!

我第一次來這裡時,真的好high哦!因為這裡的view真的很好!
也不用像爬天母古道這麼吃力!
登上這個岩,環繞四週都沒有遮蔽物!所以風景真的很怡人~
大台北有這麼讚的地方可以逃離塵囂,真的很棒哦!
小鬼君真的好想賴在這裡發呆一下午,不想下山!
(我就是愛大自然)
這個岩石,小小的平台,剛好適合一對情侣,就好像是看電影的特別情人雅座!

記得兩個人要抱緊一點哦!因為這個平台很小 ,小心不要滾下去了~XD

風很大!兩個人很狼狽!

下次愛的趴趴狗再去繞別的地方~
哈!繞來繞去應該都是大台北
(因為小黑走不遠丫!XD)

PS.其實台北也是有很多美美的地方談戀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