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今天愛的趴趴要去的地方是基隆...不對..是桃園

因為上次金瓜石事件造成今天由我擔任"男朋友"的角色 負責帶著我的小馬子"林老師"出遊~

 在吃完早餐之後~ 「走吧~今天要帶我去那裡?」

林老師 『a~~先去台北車站好了』其實小鬼君根本沒計劃

 一到了台北車站 我在自動購票機前思索了一下,想想,

『去基隆好了』

「等等,我去換錢」 一會兒,我按下了區間,全票,2張,桃園 



「不是要去基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沒行程的亂走囉! 一路上我笑到不行,是因為心虛吧! 

『a~~桃園是北上還是南下』我心虛的問著 

只見林老師一臉無所謂的樣子「今天你是男朋友耶,全部給你負責丫~」

『 好~~那你就不要亂叫~』我睹氣的鬼叫著

 『車來了,我們坐這一輛』來了一輛自強號

 「你確定有到桃園?這是自強號耶...........」林老師無奈的問 

『不要囉嗦拉~了不起去高雄』小鬼君不奈煩的鬼叫著



 ya~~~到了~你看坐自強號多快~ 

「那要不要補票」 

『不用了拉,先偷渡看看,被捉到再補票』

 說也奇怪~我們把票卡用自動回收機回收,居然沒有嗶嗶叫~

 非常順利的通過了呢~也不用補票,難怪台鐵會賠錢 

一出站外,『a~~~怎麼會這樣,現在桃園怎麼這麼進步』

因為我心想,應該一出站就會有一堆的桃園客運丫,上面就會寫著桃園--xx農場,這類的車丫,

怎麼一輛都沒有~~ 

我來問一下警察好了『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沒有車到xx農場』小鬼君天真的問

「你這樣問,我怎麼知道???,你要看要去那一個鄉丫?觀音鄉?還是大園?還是...?」

原來桃園這麼大哦!

 「你去問那邊有一個桃園客運的站長」警察無奈的回答

『謝謝哦!』頓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湘琴哦~怎麼這麼笨丫

每次看這惡作劇2吻,心裡都會這麼覺得~

此時的林老師一定在我被後竊笑




不要在我被後搞鬼


呵呵呵~~超尷尬的拉~一副我來亂的~ 


好~我再來挑戰站長阿伯

哈哈哈~~

結論當然可想而知丫~(你來亂的哦!)




天丫~~怎麼會這樣~~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咧!

心裡不自覺的緊張.內疚了起來~ 



「沒關係拉~這樣你知道上次去虎頭山,我的心情了吧」

『我又沒有怪泥』

「哈哈哈,這樣也好,我也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今天就去桃園依蝶逛逛好了,不要內疚拉~」

 就這樣~~愛的趴趴go繼虎頭山的失敗經又一力作

 相同點:怎麼都是發生在桃園丫~~ 

桃園真是個爛地方,以後不來挑戰了拉~ 


結論1.出門還是要計劃一下



         2.男朋友真難當
      
ps.回程當然我們也是用偷渡的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