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鬼君又跑到宜蘭鬼混了拉~
體驗的是我這個城市俗沒玩過的農村生活
我們計劃的是2天一夜的行程
民宿是各大報章雜誌都有介紹的"庄腳所在"
我們選擇的是3間雙人房
每個人只要出1900就可以包含全部的行程
住宿+晚餐+宵夜+早餐+活動的費用哦!
價格還蠻合理的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控窯的行程
小鬼君沒玩過,所以覺得很有趣,我們還自己劈材哦~
雖然小鬼君挑戰了好幾次還是都沒劈成功,還好我們有壯丁在

接著我還不畏風雨的跑去採金桔和檸檬,淮備給準媽媽煮金桔檸檬當做下午茶
自己控窯悶熟的黃金地瓜
嗯~~超讚的拉~好吃~

晚上宵夜就由小鬼君親自做手打魚丸給大家享用~
嘿嘿~我做的還真大顆咧,真不好意思
廚房的大姐跑出來看到我這一鍋還大叫了一下:夭壽哦!這天霸王的魚丸,是要煮到什麼時候丫~
煮完還把我這一鍋拿給別組的人,一一觀賞~~嘴巴還唸唸有詞的說都沒有浮上來,不知道有沒有熟咧~
哈哈哈~可憐的林老師和小湯就在我的淫威下硬喀了兩大顆,當然我自己也吃了丫~還蠻好吃的嘛
就是要大,才有嚼勁丫~

隔天的行程之一就是我最愛玩的彩繪
我們這一組超認真的,大家在畫時都顯得特別安靜,搞得好像要去參展似的
我和林老師分別選了章魚和兔子

完成了~~我的鮑伯頭金字小吐~~ 和林老師的山豬頭章魚小可愛
       


這是養雞養鴨的行程~丫怎麼來吃我飼料的都是老火雞丫~好醜哦!



體驗養生農場的一天,下次還要再來玩哦!

愛的趴趴GO~這次要感謝洪爸爸開車帶我們去來玩,真是不好意思!
小鬼君在這裡祝你的三胞胎帶財和好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